close

這天來台中,不想去吃澎派的大餐,腦中突然浮現六月推薦的黎明路&向上路口的好吃鹹酥雞,不過距離我們有點小遠,還好又突然想起在美村路&向上北路口附近的這家也標榜台南口味的鹹酥雞,安全帽一拎、跨上機車就出發去找尋好吃的鹹酥雞了!!!!

其實這家蠻好找的,就在美村路&向上北路口,隔壁有一家阿義紅茶冰跟大阪魯味,人夠多的話,可以三家連著買一起吃,大家一起同樂更嗨哩~

不過我們這晚的主要目標還是鹹酥雞~~
P1050709

 

這家鹹酥雞還上過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版,在下也默默地上過幾次週末生活版呢......(羞)

看起來三角骨應該是最推薦的,再來就是無骨雞丁跟魷魚,魷魚還分魷魚圈跟魷魚腳二種,還有標榜使用「雞蛋仁品種」的黃地瓜也是推薦品之一!!
P1050711


攤子上賣的品項跟一般鹹酥雞攤差不多,而且食材擺放區都整理得很乾淨,看起來食慾大增不少,不過我們還是只點三角骨、無骨雞丁、魷魚腳回家慢慢享用,其他想吃的就留在下次光臨時再加點!!
P1050713 

三角骨有分$30 / $50 二種價格。


尚好的三角骨已經都剁成一塊塊了,但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沒有被剁開的三角骨,整隻拿起來啃才過癮阿!!!!!

雖然已經剁開用竹籤叉著吃比較方便,但因為還是得把骨頭啃掉,到最後還是得手口並用來解決他,雖然少了整隻拿起來啃的快感,不過雞肉醃漬得相當入味,炸出的成品也不油不膩,最後加上蒜頭跟九層塔的點綴,變得更是夠味,給我一手啤酒......哈哈哈
P1050714 P1050715


無骨雞丁跟魷魚腳也是分$30 / $50 二種價格。

他們被裝在一起,同樣也是混了很夠味的九層塔跟蒜頭,雞丁的調味跟三角骨差異不大,我想應該是一樣的醃漬料吧!?

吃起來新鮮不乾硬、肉質也還不錯,且也不油膩,越吃越順口阿!

魷魚腳真的是太讚了!!咬起來不會太韌,而且越嚼越有魷魚的鮮美味,好鮮甜、好好吃,吃完的時候非常後悔只點這麼一些,實在不夠塞肚子......(自暴自棄)

不過他的腳被砍太小段了,如果再稍微大段一點,吃起來口感一定加倍好!!
P1050716

 

台南口味鹹酥雞應該就是取決在胡椒鹽的口味,尚好鹹酥雞有提供甜胡椒跟鹹胡椒可選擇,記得事先跟老闆說要哪一種口味的胡椒喔!

因為我們有跟老闆說要甜胡椒,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如果沒講的話他會灑上哪一種胡椒就是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嘻嘻

我覺得灑甜胡椒的鹹酥雞吃起來還不錯,比較不會那麼死鹹,但又不像甘梅粉那麼甜,個人還蠻喜歡這一味的囉!

 

[INFO]

台南口味尚好鹹酥雞 (美村店)

店址:向上北路&美村路口
電話:0911-035584
※每周三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