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6/29)要在136cafe烤肉八逼Q,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玩
來吃烤肉、喇賽、交流車經

烤肉費用是大家一起分攤的,我想應該不會花太多啦!!
晚上6:30-7:30左右到都是OK的,歡迎大家一起來玩,不認識的朋友們也可以一起來交個朋友阿....

星期五晚上,小林撥電話來問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十八梯吃麻辣鍋,那時我正在睡夢中跟周公搏鬥,模模糊糊中就答應了,聽說陣仗十分浩大哩!
雖然是在睡夢中答應的,但我還是有準時到達,已經有好多車友都已經到了。

桌面上都擺設好餐具了


茶喝起來有一種淡淡的香味,但我形容不出來這是什麼口味的茶



到處都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裝飾







店內裝潢充滿了濃濃的中國風



後來我們總共開了兩桌,我就坐在這桌啦!!



陳大哥搞笑中





邊搞笑邊點餐,點完東西之後,就可以自己動手來調沾醬,沾醬跟白飯都可以吃到飽喔....哈哈


 

剛上桌時的鍋底,麻辣鍋那邊的鴨血跟豆腐是直接可以吃的。



我們第一輪點了這些東西,還有一些是顧著吃結果沒拍到的....哈
牛肉、綜合牛筋肚、豬肉
老油條、番茄、豆皮




因為人多的關係,所以就把料通通一次丟進去滾,看起來好豪華阿~

我對麻辣鍋比較有興趣,所以幾乎專攻麻辣鍋的食物,他們家的麻辣鍋吃起來麻而不辣,味道也很香,不用沾醬就可以直接吃了,還蠻夠味的!!



桌邊的抽屜裡面有面紙、牙籤、竹筷子



第二回合再戰的時候,發現火很小;湯一直煮不滾,所以請小姐來幫我們換瓦斯,我還開玩笑說,這火鍋可能是要吃小火慢燉的吧.......哈哈哈



餐後還有冰棒可以吃,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清冰、紅豆、百香果、牛奶)



沒想到餐後還有娛樂活動!!
小姐拿骰子過來,說只要擲中18點的話,就可以得到店家贈送的中國笛。



阿美架式很不錯,要擲的時候還喊了「阿~18啦」












 

玩完遊戲又喇賽喇半天之後,開始結帳分錢。



一片混亂



在家門前的大合照啦!!
這次陣仗真浩大,我本來以為是小林臨時約大家吃東西而已,沒想到我竟然是主角!!??
是因為我要去環島的關係嗎!!??越搞越多人知道了,想反悔都來不及了.......噗





接著又續攤去136



從18梯拿回來的小玩具,小時候常玩這東西,很有趣



嘉緯吹好之後拍過來給大家玩,玩得可開心的哩~



阿誠



阿傑



小林&Ivy



才剛從北部回台中的怪客,還沒好好休息就被急摳到136來,而且還帶了一堆東西來給大家吃。



把他在家未完成的工作繼續拿出來作



拿車袋來給小廖的野馬,正在驗貨中



阿誠&小林




只是開玩笑跟小廖說「怎麼沒有豆花吃」!?
結果竟然真的出現薏仁湯了.......



薏仁湯非常好喝喔!!
熬得軟綿綿的
薏仁,吃起來滑溜順口,甜味適中
喝起來甜而不膩且消暑解渴,很讚喔!!



怪客帶來的滿滿一桌菜,大家吃得快撐死啦~


 

後來連阿騙哥都來了,請小林幫小藍鳥把脈診斷中



最後,這雙是要陪我去環島的havaianas

這是時尚
潮人pen2介紹給我的牌子,本來只是覺得鞋底板的圖案設計得很不錯,起笑衝動買了一雙來穿之後才發現havaianas的魅力所在!!!!

真的非常非常好穿,不像一般的海灘拖有種一踩就好像跟地面融合一體的感覺,他的橡膠底軟硬適中,穿起來很舒適,即使行走在柏油路也不會有不適感,感謝pen2讓我知道
havaianas的好。(雖然很噁,但不寫不行呀~~)

最近一直穿著他,每天跟他培養感情,真的是雙很好穿的海灘拖,跟一般的海灘鞋不一樣唷!!雖然價格不便宜($650),但穿過之後就會知道這650花得蠻值得,去墾丁時我要再去掃一下墾丁的
havaianas,如果有更好看的款式,我要再帶一雙回來.....嘿嘿



[INFO]

十八梯麻辣火鍋
店址:台中市精誠路41號 (精誠路&大業路口)
電話:04-23199032

http://www.18t.com.tw/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