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吃沙比歐是去吃晚餐,當時就對沙比歐的餐點念念不忘,因為每道菜都是現作的,且肉類、海鮮類也都非常新鮮、肥美,真的非常好吃,每到用餐時間也總是座無虛席,沒有早點到或先訂位的話可得等上好一陣子哩~

後來從PTT鄉民的討論中才知道原來沙比歐也有早餐,有天早上突然從睡夢中餓醒,腦中浮現沙比歐早餐的訊息,就速速騎車去買回家跟阿叮共享囉。

也看過摩艾推薦沙比歐的早餐,光用看的就覺得好餓,到了沙比歐看到早餐的Menu後整個不知道該怎麼選,因為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去買的時候約七點半左右,三明治跟生菜盒都是作好放在店外的架上可以直接拿就走(記得付錢 XD),吐司、蛋餅類的話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稍等一下。

我買這麼多樣才$150元,平均一樣才$30耶,好便宜!!

IMG_9850

 

三明治……Oh,no,這應該是四明治,夾入蛋皮、火腿、肉片還有大量的生菜,光看就覺得超健康的阿,吃起來爽口又有飽足感!!

IMG_9851

 

生菜盒還附了好大一球蛋沙拉,蛋沙拉的部分還有分為地瓜泥沙拉、南瓜泥沙拉,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樣,不過我個人對蛋沙拉比較偏好,就選了這一款。

生菜很鮮脆,蛋沙拉裡面還拌入火腿、玉米,非常好料呢~

IMG_9852

 

這是起司蛋盒子吐司

IMG_9853

 

只簡單的夾入大量生菜跟起士蛋,雖沒有多餘的配料,但吃起來超讚的呢~

IMG_9855

 

鮮脆的生菜搭配煎得焦香的蛋,起士夾在蛋裡面,得整個咬開才吃得到口感綿稠香濃的起士,且沙比歐用的吐司片比一般的吐司來得厚一些,吃起來很有嚼勁又烤得酥酥的,只是吐司上的抹醬少了些,吃起來有點乾,不過還好有起士頂著,吃起來感覺好元氣阿~

起司蛋盒子吐司好吃又便宜,非常推薦朋友們點這個吃吃看喔!!

IMG_9856

 

這份漢堡肉吐司是幫阿叮買的,裡面夾了生菜跟番茄還有好大一塊漢堡肉。

阿叮也覺得吐司抹醬太少所以吃起來有點乾,漢堡肉也煎得太硬,不過他是貓舌來著,向來都不習慣吃熱呼呼的食物,猜想應該是放了一段時間沒有現吃,所以影響口感了吧!!

IMG_9858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樣,下次一定要叮嚀阿叮現吃才是王道啦~

IMG_9859

 

[INFO]

沙比歐花茶小站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51號
電話:02-22192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