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台億支雞烤肉攤車已經覬覦很久了,跟阿叮結婚前每次上台北來找他,回家時總會經過這台烤肉攤車,明明吃飽飽的,可每次經過都被烤肉香薰得肚子又餓起來,還好都沒失控衝下車去買就是了!!

這次為了因應中秋節的烤肉氣氛,所以自己騎車去買了烤肉串回來應節,也算了了我內心一樁心願溜~

對了,這台烤肉攤車就在新店的中正路 vs 建國路口處,晚上八點左右經過時看老闆還在準備中,大約過半小時才準備完成,因為那天有下雨,不知道是下雨的關係延誤開店時間還是本來就這麼晚開,下次還有去買的話再探探老闆口風。

Camera Roll-2696

可惡這張過曝了,大家可以看上一張照片當作補充說明~~12_key

基本上烤肉攤該有的串種類這邊都有,而且老闆的串都處理得很乾淨,肉類、蔬菜類看起來也都很新鮮呢~

Camera Roll-2697

 

這兒的烤肉方式是先炸再烤,難怪我想說我拿生的給老闆怎麼不一會兒老闆就遞給我熱呼呼又香噴噴的一袋烤肉了。

Camera Roll-2699

 

外帶回家享用囉~呦呼

Camera Roll-2700

 

阿叮覺得先炸再烤的料理方式非常不健康,但我個人去烤肉攤特別偏愛點甜不辣,炸過再烤的甜不辣吃起來脆脆又蓬蓬的,醬香且鹹中帶甜,吃起來感覺很不錯。

肉串捲青蔥吃起來好夠味,蔥的辣味都變成甜味,肉吃起來也不會太柴。

蔬菜的部份我點了香菇、洋蔥、四季豆,通通都好好吃,尤其是洋蔥的嗆味通通烤掉了,邊吃肉邊配洋蔥也很搭,四季豆也好嫩的哩,還有香菇也很啾西喔,再來個啤酒就更讚溜!!

我不好意思大辣辣地拍價格表,所以只能跟大家說我點了這些總共$160,自己準備的話應該不用花這麼多,但就是圖方便也不是天天吃,所以ok的啦~

Camera Roll-2701

 

再來這家是位在中興路跟寶興路口的237烤肉車,生意非常非常好唷,上門的客人一直不間斷呢~

Camera Roll-2714

 

因為這兒的價格表擺得很醒目,就大膽的拍下來囉~

Camera Roll-2709

 

237烤肉車賣的串烤種類就更多了,整片串海看得目不暇給,還好只是點幾樣帶上山看夜景吃個氣味而已,要是帶回家吃的話,沒點個十串帶走就有點太客氣了這樣。

Camera Roll-2712

 

老闆一邊包裝客人點的串燒還得一邊接受電話預訂,好忙阿~~

因為現場來買的人真的很多,不想等的朋友可以利用電話預訂的服務,時間到再來拿就好,醬子是不是很有效率呢~

Camera Roll-2710

 

我們買了甜不辣、肉片蔥捲、七里香、香菇、四季豆,然後帶著串燒去貓空喝咖啡看夜景配串燒,那天下著毛毛雨又有點小冷,山上氣溫更是冷了好幾度,打開串燒要吃時已經變溫溫的了,但還是不影響美味度,醬烤的香味還是很棒,只是如果能熱熱吃就更讚囉~

另一個糟糕的是,看夜景那兒實在太暗了,試圖要幫串燒拍照,但拍出來還是一片黑,我們盡力了……(鞠躬)

237烤肉車的肉片蔥捲的肉比較厚,吃起來蠻有嚼勁,但不至於咬到嘴痠,只是要多嚼幾下而已,四季豆可能沒有先把邊緣"撕過",嚼一嚼還得吐渣,不在意的話其實吃下去也是ok的。

Camera Roll-2715

 

先打電話跟老闆預訂再去拿就不用等太久囉,這家生意實在有夠好,朋友們可以來試試唷!!

下回想吃吃看237的烤魷魚跟烤秋刀魚,他們看起來就一副喊著"吃我吃我"的樣子,下次再去辣手摧花吧~~(←亂用成語)

Camera Roll-2829

 

[INFO]

億支雞烤肉車

攤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建國路口
電話:0919-957637

 

237烤肉車

攤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寶興路口(台灣企銀對面的洗車場旁)
預訂電話:0937-895385 (余老闆)

 

 

 

營業時間:17:30~00:3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