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vlgari這二晚我們打算只在Villa內活動,哪裡都不去,隔天一早也出乎意料外的七早八早就醒來,只要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印度洋,但這照片是走到外面去拍的啦~Batting Eyelashes

藍天白雲真的好美,甚至還聽得到海浪聲呢~

Camera Roll-2402

在峇厘島的這幾天,幾乎每天都下雨,只是下雨的時間不太一定。

值得高興的是上午幾乎都是艷陽高照的大好天氣,大多是下午才開始下雨,前幾天住別的地方也很舒適,但沒像這裡有絕佳的自然美景,一醒來就看到清晰的遼闊海景加上海浪拍打聲,心情也變得跟風景一樣寧靜美麗了。

Camera Roll-2403

 

隨便拍都漂亮阿,本只是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去上個廁所就要睡回籠覺了(畢竟也才七點半~^^"),但眼前這幅景色美到捨不得回去睡覺,還拿了礦泉水邊喝邊在躺椅上曬太陽,是有沒有這麼悠閒阿?

喝完礦泉水還是鑽回被窩又睡了一下才起裝整裝去鳥籠餐廳吃早餐,餓囉餓囉~

Camera Roll-2404

 

阿叮在房間的時候就研究好走往鳥籠餐廳的路線圖,於是決定自己走到鳥籠餐廳去。

不過也就走這麼一次而已,之後要去哪的話都是直接叫Buggy來門口接,因為太陽實在太艷,在這麼熱的大太陽底下走路實在不是個好主意,走過一次就算是體驗過囉,呼呼~~

這邊是走往鳥籠餐廳前會先看到的無邊際泳池,不過只有看到來作日光浴的人,沒看到有人來這游泳,可能是還要穿泳衣很麻煩吧!(疑…?)

Camera Roll-2405

 

進到鳥籠餐廳後報上房號,服務人員會帶位。

Camera Roll-2422

 

雖然外頭很熱,但還是有涼涼的海風吹來,原本位置被安排在室內,但只要坐在遮蔽處就不會被曬到,還是要求要坐室外座位,邊吃早餐邊欣賞這絕佳美景。

餐墊是手編的葉子餐墊,這種手編餐墊在峇厘島還蠻常見的,不過Bvlgari的手編餐墊編得紮實又工整,質感好很多!!

Camera Roll-2407

 

這是從座位往前拍的樣子,那些屋頂們就是Villa群

Camera Roll-2408

 

服務生送上主餐菜單,有美式、日式、港式、印尼式的早餐可選擇,自助吧有麵包、飲料、水果、生菜等食物可以自由夾取如果吃主餐不滿足的話,那就在自助吧吃個過癮吧!!

Camera Roll-2409

 

自助吧的食物選擇也不少,光是自助吧就能吃到飽翻天囉~

Camera Roll-2410

Camera Roll-2412

Camera Roll-2414

 

麵包的選擇也不少,蘋果派超好吃的呢!!!!

不過隔天來吃的時候發現架上沒有蘋果派,可能每天都會更換不同品項的麵包吧!?

Camera Roll-2415

 

除了果汁以外也有豆漿、牛奶,還有穀麥片可以加唷~

Camera Roll-2416

 

我點的主餐是印尼式早餐,不過iPhone忘了拍下來,只有把自助吧拿到的餐點拍下來而已嚕。

右上方是印尼百香果,吃起來只有甜味沒有酸味,口感蠻特別的,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台灣的酸甜百香果,但還是要熱推一下,熱帶國家的水果真的都好甜好好吃,喜歡吃甜水果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阿~

另外自助吧也有燻鮭魚跟多種起士可自由搭配,燻鮭+洋蔥真的好對味,連夾二次阿我~

Camera Roll-2421

 

往後拍就是此番美景,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好讚阿~~~

慢慢地吃完早餐又在附近稍微逛一下後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叫Buggy囉~

Camera Roll-2425

Camera Roll-2426

 

回房間後一樣聽音樂、看電視、上網,也因為早上吃太豐盛到了中午也不覺得餓,直接省了一餐。

Camera Roll-2437

 

還在Villa內的泳池泡水消暑,這泳池高度只有13米,泡水剛剛好。

Camera Roll-2439

 

泡完水又可以在躺椅上喝飲料、曬太陽,還是頭一次享受這種生活阿~

Camera Roll-2441

 

本來只是請管家來清一下浴缸內的花瓣,沒想到就來了三個人開始整理房務,真是好大的陣仗!!

三個人內外分工合作,一下下就完成房務工作囉!

Camera Roll-2446

Camera Roll-2448

 

房務人員離開後,我跟叮又跑到外面曬太陽,再拿出昨晚吃剩的甜甜圈配礦泉水成了簡易版下午茶,隔夜的甜甜圈口味還是一樣好,不過口感已經稍微硬了點,現買現吃是最好吃的阿!!!

Camera Roll-2449

 

也把NB帶到外面來上網,整個就是很享受阿

Camera Roll-2450

 

上網時才發現可以搭斷崖電梯下海灘踏浪,當時大約下午三點左右,跟阿叮一個眼神互相偵測一下,二人決定馬上換裝出發去踏浪囉~

太陽光灑落在室內的感覺真的很棒,也希望台灣這幾天難得的陽光可以停留久一點,不然都快發霉囉~

Camera Roll-2451

 

懸崖電梯的搭乘處在第16號Villa旁的小徑往下走就是了,底下這個屋頂就是搭電梯的地方

Camera Roll-2431

Camera Roll-2434

Camera Roll-2436

 

在電梯裡面感覺還好,不過往下一看就有點腿軟,握的馬馬咪阿~

照例當然也錄影存證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看看

 

抵達終點時往上拍的畫面,幾乎快垂直啦,足恐怖內~Disappointed

Camera Roll-2454

 

搭到下面之後還得再走一小段樓梯才會到達海灘,這亭子是位於海灘上方的飲料販賣部,下去海灘的時候,工作人員為了顧及遊客的人身安全也會跟著下海灘,直到最後一組遊客離開海灘才會跟著一起上來。

Camera Roll-2456

 

這邊的沙灘踩起來好舒服,都是細細的白砂,踩起來也不會熱得燙腳,軟綿綿的好夢幻~

Camera Roll-2457

Camera Roll-2458

Camera Roll-2459

 

故意把腳埋進沙堆裡面幾分鐘,出土時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唷~

Camera Roll-2461

Camera Roll-2465

 

站在海浪也打得到的邊緣感覺真的很震撼,而且有好幾度浪真的超高的,打上來的感覺也特別強烈,看了幾波大浪之後感覺有點驚驚,又在周邊拍了幾張照片後就回Villa梳洗囉!

Camera Roll-2472

 

海灘上方的平台也有躺椅可作日光浴唷

Camera Roll-2474

Camera Roll-2475

 

等Buggy中~~~~~~

在底下曬太陽曬到手臂、胸前整個通紅且又滿身大汗,實在很不舒服,加上腳縫又有細砂,想走路都嫌腳痛走不了多遠,等了近五分鐘小蟲子才到,趕緊上車喘口氣 

Camera Roll-2482

 

回Villa梳洗完畢後也已經五點半左右,雖然再過一小時就要去吃晚餐,但肚子咕嚕咕嚕叫,還是忍不住泡了碗泡麵二人一起吃,印尼的泡麵真的很好吃,不油膩且香味也很足夠!!

Camera Roll-2487

 

清清的湯只有調味香,沒有其他的脫水菜,怎麼就這麼好吃哩!? Tongue out

Camera Roll-2488

 

到了快出門去吃晚餐前,發現天空開始有變化了,似乎要出大景了呢!!

Camera Roll-2490

 

到了鳥籠餐廳時,天空顏色更加鮮艷,前景後景搭配得天衣無縫,超超超超超漂亮的阿!!!!!

Camera Roll-2491

Camera Roll-2492

 

就在一片彩色晚霞中迎接浪漫晚餐囉,有沒有很夢幻!!?? Day dreaming

Camera Roll-2498

 

原本室外還坐了好幾桌,但可能是晚上蚊蟲多,大家紛紛移進室內,服務人員靠桌詢問是否需要換位置時,我跟阿叮覺得外頭很涼快,蚊蟲也沒多到會忙著抓癢無法好好用餐,還是決定坐室外吹涼風。

而事實上也是,能置身這麼漂亮的景色中用餐真的好棒,雖然過沒幾分鐘後就全暗了,哈哈~~~~

Camera Roll-2500

 

主廚是鍍金加持過的唷!!

且吃過早餐後也覺得他們的料理手法很不錯,自然對晚餐也抱持高度期待!!

Camera Roll-2504

 

天色漸暗,晚霞後升上黑幕,滿天星斗也看得一清二楚,阿叮立刻開啟星座對應的APP去對應星座,真是個好學的孩子~(嚼嚼~)

Camera Roll-2509

 

首先送上桌的是麵包,麵包吃完還可以再要,怕餓的話可以多塞一點麵包~呵

Camera Roll-2510

 

我點的是沙嗲拼盤+印尼米糕

本來以為會少少的三、四串而已,沒想到內容很豐富,雞、牛、豬都有,而且調味都調得很棒,連沾醬都特別好吃,配米糕更是下飯,可惜酒太貴點不下手,要不來瓶酒一起配著也是很讚的內~

Camera Roll-2511

 

阿叮點的漢堡餐也很不錯,肉大塊又揪西生菜也超多,現炸的薯條也非常好吃,好吃到叮都快把指頭給啃下去了!

Camera Roll-2512

 

飯後甜點更是讓人驚豔,沒想到會這麼好吃阿,布蕾的淡淡香草味根濃郁蛋香味融合得超級美妙,脆脆的Biscotti沾椰奶冰淇淋真是無敵好吃,現在想到都還彷彿聞得到那幸福的甜香味阿~

我儘量不吃冰,所以點了熱的紫米椰奶,也煮得非常好吃,可是跟烤布蕾比起來整個就是遜色阿,烤布蕾大贏大贏阿~(舉牌)

Camera Roll-2515

 

阿叮意外發現Biscotti上面的堅果有心心相印,不知道是主廚的巧思還是弄拙成巧,連最後上桌的甜點都跟蜜月這主題脫不了關係,看了讓人會心一笑阿~~~ Love Struck

Camera Roll-2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