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認識了新朋友Tommy,算是我單車路上的貴人吧......哈
家樂福好停車麻,真是友善的好賣場,於是就約在這任選一家吃囉!!

就是照片中看到的這家,中標!!!


桌面擺設相當簡單,武器都集中在這個藤編籃裡面。



看一下菜單之後,我們各別點了泰式酸辣雞排蛋包飯、咖哩豬排蛋包飯



也都外加 $128元 升級為B餐


 
今日湯
海苔灑得還蠻隨便的,這樣的灑法通常在路邊小吃攤比較常見。



是蔬菜濃湯,還好還算不錯喝,至少有很多
我很喜歡的蔬菜。



Tommy點的
泰式酸辣雞排蛋包飯



雞排是現炸的,吃起來覺得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味道。



蛋包飯的外層蛋滑滑嫩嫩的,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蛋的口感吃起來還OK!不過總覺得跟我想像中的日式蛋包飯不太一樣!!!
內層的飯就是普通到不行的茄汁炒飯,我自己炒的應該比這好吃N倍以上~



泰式酸辣沾醬還可以啦!!酸酸甜甜的,辣勁也算還可以



我點的
咖哩豬排蛋包飯



食材風味都融合在咖哩醬中的日式咖哩沒有任何的配料
不過咖哩醬的味道我還能接受啦!別用太高標準去評價就好.....

蛋包飯的部分就都跟Tommy那份的一模一樣,實在是沒有特別突出之處。



Tommy點的水果沙瓦、乳酪蛋糕
因為這兩樣我沒有試,所以口味部分也無法評論



杏仁豆腐實在是遜!論口感、論外觀都比較像杏仁果凍
他如果取叫「水果杏仁凍」我還比較能釋懷阿.....



柚子茶還不錯啦!
如果連這都能搞得很糟的話,我也無話可說了



雖然餐點部分不甚滿意,不過店內裝潢還蠻可愛的就是







除了餐點遜了點之外,真的什麼都滿意,服務也蠻親切的!!



這是今天我們兩人點的明細,僅此交代一下作個紀錄!!



我好像鞭得太用力了
其實也沒有說差到真的很差,只是覺得價格跟餐點好像沒有成正比

To Tommy
那晚狀況太多了,連吃飯都吃得一波三折!!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再帶你去吃更讚的餐廳!!!


[INFO]

蛋蛋屋 台中文心店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 (家樂福)
電話:04-22583668
http://www.zoe-grp.com/tamagoya/egg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