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有這個網誌的空間誕生,完全只是自己想為自己的生活做個紀錄,順便看看能不能在這上面認識些興趣相近的好朋友,我記得一開始都是只有稀稀疏疏的幾隻小貓,甚至一天的流量只有"1",當然那個"1"是我自己....

後來有次暴增到一日八十幾人的流量,那是因為我發佈了snoopy花燈的網誌,而這兩天真不知道怎麼了,我習慣性的登入了我的帳號,竟然看到本日人數上秀著"125"

真的有點摸不著頭緒,不曉得怎麼會突然多這麼多人流量,而且通常進來逛的人應該很少會留言吧!?

我想紀念一下踩到第1000的那一下,所以請踩到"1000"的人把你的登入畫面給我,我想送你一個小禮物,記得用留言的方式跟我要mail address。

這個"1000"對我來說非常有紀念性,或許對別人來說1000人次早超過當日的流量,但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鼓勵了!

如果踩到"1000"的這位先生或小姐沒把畫面給我的話,我真的會感到非常遺憾的!!!!!!

目前為止的人次是這樣的,希望踩到"1000"的幸運兒會是你唷!!!當然我也不希望會是我登入時被我自己踩到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