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要來自曝其短一下了!!!!

我一直覺得膠框眼鏡戴起來很有個性,但可悲的是我沒什麼鼻樑,所以看了很多膠框眼鏡,卻始終找不到一副能跟我鼻樑配合的膠框眼鏡,每次戴一戴都會默默的從我鼻樑上滑下來,那種感覺好差阿!!!!

所以終究還是乖乖的挑了金屬框眼鏡來戴......e90d7989

直到認識了NAOMI這個牌子的膠框眼鏡,我覺得我好像找到能跟我鼻樑相知相惜的膠框眼鏡了。這個牌子是珊介紹的,她自己也有一副NAOMI不同系列的膠框眼鏡,戴起來超有型,跟一般的膠框眼鏡就是不一樣,但哪裡不一樣我也說不出來,我就是覺得很好看就是了.....哈

上次去斗六參加崇先學妹的婚禮時,就順便去珊表姐開的眼鏡行看NAOMI的膠框眼鏡,試戴了好幾隻之後,終於找到一隻很喜歡的,但當時並沒有立刻配鏡,到這禮拜一又跑去看這隻鏡框,然後就忍不住配鏡,接著我今天去把他帶回家了,真是開心阿~~~~

劉佩珊,我就是在跟你炫燿阿.......
不是一直說我很 ㄏ一ㄠˊ 嗎......哈哈哈
IMG_1516


這應該算是NAOMI跟SWAROVSKI 出的聯名保證卡吧!!
NAOMI的鏡架兩邊幾乎會鑲上 SWAROVSKI 的水晶鑽飾水鑽,隨鏡附上的SWAROVSKI保證卡,有掉鑽的話可以免費修補!!
IMG_1519 

買NAOMI眼鏡就會附的原廠眼鏡盒,是編織感的外盒,跟一般皮質或塑膠的眼鏡盒比起來質感多了,且粉粉的繽紛色調看了就覺得很夢幻阿!!

眼鏡盒其實有好幾款顏色,但其他的顏色幾乎都被挑光了。
IMG_1529

最ㄏ一ㄠˊ的地方就在這兒!!!

鏡架邊的鑽飾把整隻眼鏡點綴得很亮,且感覺非常地活潑阿!!!
NAOMI就是專門設計適合女性的鏡框,鑲上鑽飾真的一整個打中人心,至少有打到我.....嘿嘿

而且戴起來真的覺得好好看喔,我不要臉的認為有變年輕一點點......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真的爽到有點得意忘形.....0bf2a9d4
IMG_1533

鏡架右側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NAOMI好像是日本設計義大利製造
鏡架的內層圖案也會配合外層的圖案,都是飛來飛去的蝴蝶結跟櫻花瓣
IMG_1535

這裡的info應該是指框型跟鼻樑距離之類的~
IMG_1536 

鏡架有四層顏色,從外到內分別是咖啡紫→白色→淺粉紫色→透明。

乍看之下會覺得只有咖啡紫,但因為多了裡面的三層淡色襯外面那層咖啡紫,讓這個顏色好像很深的鏡框變得不那麼深,而且也會比較襯膚色,皮膚看起來感覺有變白喔.....嘻嘻

怎麼這篇一直在自肥阿,而且還講得很爽.....哈
IMG_1538

這隻的鼻樑寬是15,已經是NAOMI系列鏡框的鼻樑距離最近的了,沒什麼鼻樑的我也只有這款能戴得住,而且這款我真的越看越呷意.....哈哈
IMG_1539

展開之後看起來的樣子,超ㄏ一ㄠˊ....哈哈
IMG_1542


不過有個很難過的事情.....

配鏡時發現我的度數又加深了,本來還以為我已經夠老,度數不會再加深,沒想到竟然還是加深了,也只好認命的接受這個殘忍的事實!!

不過我也已經足足有三年左右沒再配新眼鏡,隔了這麼久又配新的,應該不會太超過吧.....哈

真好看阿~~~~49d1d493
IMG_1537


這篇真的只是純炫燿給劉佩珊看而已,應該不需要INFO吧....哈哈

不過如果有喜歡NAOMI鏡框也有想配的朋友可以留言問,再跟你們說是在哪配的!!

還是如果有朋友知道哪個牌子適合給沒什麼鼻樑的人戴的也請介紹一下,膠框眼鏡真的好有個性阿~


這是厚臉皮的自肥Update!!!!

今天(12/5)去了趟高雄,前天就打電話問在地高雄人龜龜有沒有空一起出來見個面,沒想到真的就那麼恰巧,龜龜星期五這天正好休假,也正好晚上的時間沒有排約會,那我們就有空一起吃飯啦!!!!

吃飯的當然不能波在這,要獨立出來成食記才行阿!!
雖然我不在電腦前,但我有感應到好像一直有個聲音喊著沒圖沒真相
我又不好意思在龜龜跟他朋友面前自拍,就躲到廁所裡頭搞自拍了......

P1110498.jpg

然後後來又被店長拱我跟龜龜拍合照
P1110501.jpg

這是我跟NAOMI的初次亮相,請各位好心、毒舌格友不吝指教.....哈哈

唔.......我的香菇頭好像又該俢剪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