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環島的日子越來越近,我的心情也越來越興奮,其實到現在還有一堆東西都還沒準備,但我總是覺得「只要出門了,一切都OK啦」!

話雖如此,但隨行的電燈泡們可是比我還慎重許多,大家決定在出發前先開個小會,讓大家理解一下整個環島的行程方向。

讓我跟廖哥來開場吧!!


帶團經驗超豐富的怪客,邊解釋邊寫行程,這就是這次大略的環島行程了!
D3-D6是唯一沒有電燈泡的日子,我可以在蘭嶼找尋丁字褲男,如果可以的話,或許我可以邀約他陪騎一小段,讓我搭訕一下當地人吧......XD



接下來介紹我的團員們!!
但必須先跟看文章的各位們說聲抱歉,以下畫面有可能會造成您的噁心不適,請準備嘔吐袋......

台中→墾丁
廖哥甜蜜蜜的抱著的是..........!!??



掯.......是阿傑



對!!他們倆是要從台中陪騎到墾丁的,我們會一起去玩水
到時有可能會側錄到鴛鴦戲水的可怕畫面!!

哪裡來個男人也陪我玩一下水阿.......XD



花生也會一起陪騎到墾丁,跟我們一起玩水



從台中陪騎到墾丁不玩水且要立刻折返的嘉緯



仲逸跟嘉緯一樣,陪騎到墾丁就要立刻折返了!
很羨幕我們玩水的話,請個假不就得了喵~來阿來阿.....(招)



要用4+2方式下到台南跟我們會合的青惠&小林



Ivy也是4+2團的其中一員!!



從蘭嶼回台東後,我會自己一人騎到花蓮
怪客會從台中直達花蓮與我會合,接著我們一起一路向北,往台中方向前進!!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自己!!
大家都以為我環島是要去尋找丁字褲男的,其實我是要來個心靈之旅、好好沉澱自己的,結果都被搞成kuso之旅了!!
不過如果真的有艷遇的話,那就太美妙了!!!(快給我你的MSN阿!!!!!!!)



還有來旁聽的阿符,幫我們拍了團體大合照,謝謝你 



突然出現的賀賀
這張我不知道是誰拍的,不過看起來很有趣,好像在躲什麼東西(或某人)似的......哈哈



既然都來了,就順便拉來拍一下照,順便拉一下贊助.....



不好意思對他作出太過分的動作,不然其實應該還可以更搞笑的



嘉緯 & 花生



阿符 & 阿傑 & 花生



環島團員們簽下生死狀



討論完行程之後,大家又開始喇賽
真的喇得天花亂墜,笑得我下巴都快掉下來,腹肌也越來越結實了



坐在瘦仔中間的廖哥顯得更有份量



廖哥說,這次環島的目標是破300
1.體重破百
2.每餐花費破百
3.我忘了.......XD

所以此團也可以命名為「300壯士環島增肥團」



大家要一起努力完成這次的環島行程!
感謝你們這麼捧場的陪我一起騎車,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利害,也只能照著自己的速度去騎,最重要的不是用多快的時間騎完,是我們一起完成了這趟超有趣的旅程!!

雖然都是片段完成的,但湊在一起就是好大一段了,我們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壯士們!!!!加油拉~~~

PS.我手上拿的是永隆贊助的胺基酸,真的太感謝你拉,如果整趟旅程中都沒有抽筋的話,那一定是他幫了我大忙!!!!



先預祝我們環島行程大成功!!!!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