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料未及的環島行真的太有趣了,連泰利也跟著一起嗨了起來!!
這晚瘋完之後,接下來就得去集合、然後認真騎車環島了~~

感謝阿誠來幫忙畫這個大台灣,就在136的玻璃牆上紀錄我們一夥人的行程。



標示日期跟停留點
阿我到現在還沒睡,等一下不知道會不會騎到睡著......



當然也不能少掉我的Bonus行程!!



等待飛魚、丁字褲男、垮肚豬



跟怪客寫下我們要一起行經的停留點



嘶勾依內~喔巴將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行程啦......(口水擦乾)



塗鴉完後時間也不早了,想休息的人都回家休息了,只有我嗨到現在還睡不著,真擔心呆會騎車的時候會不會邊騎邊睡!!??



小康哥因為食言沒有來烤肉,害我們那天的器具差點難產!
這次他自投羅網跑來136,當然成為眾矢之地,大家拼命找他麻煩(尤其是我)

康哥,以後不要再食言了,你已經越來越肥了......


這次環島有很多器具都是靠車友贊助的

感謝小葉贊助馬鞍袋
感謝野馬贊助貨架、提供許多寶貴的環島經驗談
感謝騙兔贊助超亮前燈,讓我照亮黑暗的社會
感謝泰利贊助挖胎棒跟滿滿的信心
感謝阿賢贊助防刺胎、水壺架、襯帶 (恭喜你榮獲本次贊助商VIP)
謝謝小虎贊助加持過的玉元寶
感謝賀賀贊助超亮後燈,讓後面的人知道前面有一隻烏龜
感謝致為贊助車衣
感謝李小妹贊助小外套
感謝陳大哥的墾丁+池上住宿

感謝我的爸媽同意我去環島,我是個任性的女兒,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完成,謝謝你們放心讓我出門,我會平安回來的,只是可能會變成烤豬......XD

大家想我獲要給我鼓勵的話,可以傳簡訊給我
來訊請註明你的暱稱,讓我知道你是誰,我會粉感恩的~
鼓勵專線:0972-572601


最後,感謝一起環島的夥伴們,贊助你們的信心跟體力
還有一個小時左右就要出發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我甚至還有點想哭........


走吧!!!!出發吧~~~~
各位,我們兩週後見 (希望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