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廚房已經在2007/6/30歇業了,歇業原因在老娘的部落格裡面有寫到,大家可以過去看看
順便留個言給他加油打氣吧!!!

話說會知道這家店,是有天跟彩虹妹妹去吃飯的時候他跟我提到的,是在懶骨頭的Blog發現的小店
當時就立刻決定要約飯團們一起在老娘廚房倒數計時的最後幾天來吃吃看
看這家傳說中料多到不用錢似的義大利麵大放送是有多美味



今天除了飯團成員之外,還約了特別來賓Pen2一起吃飯,我們兩個到的時候早已經擺著滿滿一桌的料理了!!

為什麼??因為有先預約餐點,不過我們遲到啦!
Pen2點的葡萄酒蒸雞肉三明治因為看起來太美味,已經先被偷嗑幾口了,飯友很有良心的又點了一份給他,不過事後發現根本不用再多點一份的,因為根本吃不完.....


因為這次約吃的彩虹妹妹有很認真作功課的關係
所以我們來吃之前就已經先預約好要吃的餐點了

不過店內還是有貼著一張可預先點餐的單子,事先告知客人;以免久候。



店內的用餐空間是屬於長型的
牆壁上那些小紙條都是客人給老娘的貼心留言

真的有很多很熱心的學生們來幫忙耶!!好溫馨的畫面!!



各式的調味料都擺在這個小台子上,也是屬於DIY的方式,用畢歸位就可以了。



剛剛看到前面那張堆滿桌的餐點通通都是我們點的,很厲害吧!!
那就介紹一下啦!!!

藍帶豬排飯

主角豬排的下面有生菜跟
大量的蔬菜鋪底,看起來還蠻健康的樣子
視覺營養滿分!!



我偷了一塊沾滿淋醬的豬排,好滿足
我最喜歡吃這種會很肥的組合了(豬排+炸麵衣+起士),通常都是吃完之後才會感到萬分懊悔......

不過美食當前,哪管得了這麼多阿......吃吧吃吧!!!



既然是藍帶豬排飯,所以一定會有一碗飯的
不過飯是會損耗戰力的食物之一,所以我沒有吃
忙著拍照又忙著吃一堆東西,不知道豬排飯的主人有沒有吃他.....?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太慢來的關係,我總覺得我沒有吃到泊泊流出的起士
上下兩塊豬肉可能也沒有拍筋的關係,吃起來覺得頗硬

好幾次咬牙要把豬排扯開,都覺得我好像快把豬排甩到對面的Q仔臉上了
不小心甩上的話,那就好笑了.......囧rz



伏特加蟹肉奶油麵
料非常非常的豐富,光是蛤蠣就有20多顆,leem邊吃邊喊著說「這個蛤蠣會不會多得太誇張了點?不用錢的嗎」?



轉個向發現,整管的蟹管肉出現在眼前
料真的無敵爆多的!!!

口味麻.......我們覺得稍嫌太過清淡了點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跟其他道麵的味道比起來就稍微比較重一點,吃起來還不錯,不過麵條稍爛了點。



抹茶海鮮義大利麵
非常非常清淡的一道麵,幾乎吃不出抹茶的味道,不過蔬菜還蠻多的
算是改良的和風義大利麵吧.....

Q仔瘋狂的灑了大把的胡椒跟鹽,口味加重後,吃起來才覺得比較對味哩!
算是半DIY的義大利麵,可以讓客人自行調整口味吧......呵呵



培根白醬義大利麵



裡面有大量的培根跟蔬菜,口味吃起來尚可,因為有很多蔬菜的關係,所以跟白醬搭配在一起覺得非常清爽!
不過對我來說這個白醬有點太稠了,不過這純粹是個人口味的問題啦!!



海鮮Pizza
這是彩虹妹妹向老娘特訂的,因為我們去吃的時候,這道海鮮Pizza已經停售了呢!!



海鮮Pizza的大小適中,剛好我們每個人可以分到一塊吃,而且海鮮料均勻的分布在每塊切片上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鮮脆爽口的蝦仁真是讓我讚嘆!!!

這是我覺得今天表現最好的一道了!!真的好好吃唷



看到這個黑手,就知道這是Pen2來客串的!! 
至於為什麼要塗成黑手,這個有固定收看我們兩邊網誌的朋友應該就知道了啦!哈哈~

好,離題了!!

Pen2很熱心的幫我們拉絲,看到起士絲就可以幫Pizza的視覺美味度加很多分哩!!
不過我要掛保證,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真的很讚喔!

可惜老娘已經不幹了.......嗚嗚 



香蒜馬鈴薯濃湯
其實我覺得看起來挺好喝的樣子,不過因為我已經把肚子吃撐了,就沒有進行試喝
Q仔有點南瓜濃湯,聽說喝起來還不錯哩!!!



葡萄酒蒸雞肉三明治



裡面夾著滿滿的料,拿的時候要小心的把邊縫按好,不然料會從旁邊炸開!!
整體調味吃起來是夏日微酸的清爽口味,而且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蔬菜真的放得很多!!

吃完一份雖然會飽到不行!!但真的很好吃
像我們這樣大家都嚐一點,又不會吃得過飽的分食方式就很棒!!



點三明治就會送的紅茶
喝起來還OK啦!!雖然稱不上是頂好喝,但也不難喝。
以送的紅茶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很可怕、很暴力的葡萄柚綠!!
一般的葡萄柚綠都是用濃縮還原汁去製成的,老娘的葡萄柚綠十分與眾不同!!
有著佔滿 2/3 杯的葡萄柚果肉,感覺超健康的!!



減肥人應該光喝這杯也會飽吧!!!
有豐富的果肉,也有清涼消暑的綠茶,兩者融合在一起的口味非常爽口
一口喝下,暑意全消~



牆上這些照片應該都是老娘的心血結晶才對
我覺得這張老娘跟外國媽媽擁抱的照片看起來好自然、好溫馨喔~



老娘施展全力在吧台內製作屬於老娘口味各項餐點,我還看到鍋子炒到起火呢!超High的.....哈哈



其實客人還蠻多的,從我們進來到離開,一直都有客人持續進入,我還遇到粉絲勒......呵呵
(粉絲願意來留言自首嗎?)

好啦......這都是題外話
雖然老娘這裡多以義大利麵為主,但可能是我們遲到的關係,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品嘗到餐點
所以對義大利麵的口味總覺得有點差強人意。

但海鮮Pizza跟葡萄酒蒸雞肉真的是好吃,就算只賣這兩樣也賣翻了吧......
因為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可以在學生戰區中以如此經濟的價格吃到這樣的餐點,真的是物超所值
不過好可惜,因為老娘他必須要養手傷,所以不得不在6/30結束這家店的經營了!!

等哪天手傷養好了,希望老娘能再繼續來造福台中人的胃阿!!!



Girl's Kitchen‧老娘廚房 [2007/6/30已歇業]

既然已歇業,info就不用再打了,直接點進老娘的部落格給他留言打氣吧!!


[延伸閱讀]

查某人的店--pe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