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自行車展離開展場之後,就來吃晚餐了!!
這餐是Eric請的,我完全沒有對這家飯店預設立場,也沒有先上網查過評價,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完全就是抱著賺一頓的心情來吃的!!


整家餐廳的感覺就是走一個老式西餐廳的 Fu ,不過並不會不舒服,氣氛上還可以啦!!

吃到飽的店很簡單,只要拿了盤子就可以進攻了,第一回合先夾了法式焗烤海鮮跟涼拌鴨胸。
焗烤海鮮吃起來沒有熱呼呼的焗烤感,也沒有牽絲,淡菜跟花枝吃起來雖不會覺得不好吃,但也沒有很好吃就是了,作得蠻粗的。

鴨胸吃起來也覺得整批真空包裝的那種口味,沒什麼獨特之處。



生菜沙拉的生菜種類算還好,不過都是蠻普通的蔬菜,我只夾了羅美、綠捲跟紅生菜,新鮮度還算不錯,至少吃起來它還蠻脆的!!

蝦子是Eric的,我實在是個懶得吃蝦的人.....

生魚片.....不想說他了,筋筋相連到天邊
連用來沾魚片的醬油都很死鹹,沾了之後完全感受不到魚片的味道,都被醬油的重味給掩蓋過去了,失敗!!



牌子上寫洋蔥湯,但喝了一口之後,我懷疑他是不是放錯牌子了!!??這湯喝起來竟然有苦味!!!!我看這是苦瓜片湯吧.....

比較有可能的說法是,炒洋蔥的時候有一些不小心炒焦了,混在一起煮就會出現苦味,所以喝起來口感不太好,而且湯整個是稀到不行,喝不到一半就舉白旗放棄了!!



炒麵很油,不過其實炒得還蠻香的,跟前面的比起來這個算不錯的了!!

花椰菜有白的也有綠的,還好沒有炒得過爛,吃起來還蠻脆的,不過有幾朵的外皮沒有處理好,害我怎麼咬都咬不斷,跟他搏鬥了好久.....

炒飯是普通到不行,我覺得也沒有很好吃,也是做得很粗。

那團紅紅的是什麼我不知道,不過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剛吃覺得還不錯,吃多就覺得太膩了!!

玉米筍跟紅椒那個是綜合蔬菜,吃起來也是脆脆的,還蠻爽口,雖然不難吃,但也不想再弄第二次。



Eric一看到又補上新菜,就又立刻弄了一大堆炒飯跟烤雞
我對炒飯沒多大興趣,不過那烤雞看起來還蠻誘人的!!



於是我也得到了三塊烤雞
熱呼呼的,怎麼弄都好吃啦!至少是目前為止吃到唯一沒有嫌的....

吃完這三塊之後,正式進入甜點時間,對他們的菜已經完全沒興趣了,真的通通做得好粗,沒有把「飯店」的質感做出來.....



今天來這裡吃Buffet,最最滿意的應該就是西瓜了吧!!
又脆又甜,真的很好吃,我連吃了好幾片,也算是有彌補一些以上的缺憾了。



芒果布丁
口感根本就不像布丁,霹靂Q的,如果稱為「芒果粿」我都還覺得比較合理.....



芒果奶酪(我想他們真的很喜歡用芒果來做任何甜點)
這個不錯吃,但要跟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奶酪比起來還是差了好大一截,但今晚整體這樣吃下來,這奶酪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讚賞了!!



他們是用莫彼凡的冰淇淋,應該是這間食材裡面最下重本的吧!!??
檸檬、草莓、芒果通通都很好吃,而且都可以吃得到果粒耶~



一口小泡芙,不是我拿的,當然更不是我吃的!!
Eric說外皮吃起來是冰過
韌的口感,不過內餡還不錯吃。
不過他是不太挑吃的人,請各位對他的感想抱持著"參考"的態度就好.....哈哈



隔天又要去偷練谷關,所以吃完飯後再閒晃一下就得搭車回家了。

我決定用金錢換時間,所以叫Eric帶我去搭高鐵,到站內的時候剛好有一班車即將進站,於是趕緊火速買好票往月台衝,還好來得及,不然就白趕了。



22:04的車,沒想到十號車自由席還有八分滿,本來以為人會很少的耶!!



還幫Eric帶了等路給他家人 (喂......我要小費)



沿途根本不敢睡覺,因為很快就會到台中了。
這班的終點站就在台中,出來的時候是22:43,還真的是蠻快的,適合我這個急性子的人,有高鐵真好!!

謝謝Jeff來載我,回去之後再整理一下、東摸西摸就倒頭大睡了
隔天又跟Jeff續戰谷關,太嗨了......

晚點有空再把偷練谷關的文章POST上來。




這餐Buffet真的太糟,第一次吃到這麼粗的飯店Buffet
有點小小的Sad.......



[INFO]

皇冠大飯店
http://www.citycrown-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