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的夜騎陣仗好浩大,真的是「鐵馬惡勢力」,哈哈哈~
隊伍好像拉得還蠻長的,我跟李小妹在後面聊天慢慢騎
好多人都已經騎到看不到車尾燈了耶~

在不知道是潭子還是豐原的一家小7前面休息,順便大集合點名一下
在這裡休息之後就一路直奔豐原廟東了!!!!


大家把車停在廟埕前面,好浩大的單車進香團



這裡就是豐原慈濟宮,旁邊就是最有名的小吃巷,有一堆超好吃的平民小吃!!

當然自己也要自誇一下,我也是有來吃過還做專題報告的!!

[台中豐原] 廟東飼豬記之張記蚵仔鏈 VS 3粒清蒸蝦仁肉圓
[台中豐原] 廟東飼豬記之正兆蚵仔煎 VS 洪記蚵仔煎 PK 賽
[台中豐原] 廟東飼豬記之永芳亭四神餛飩、小腸 vs 金樹鳳梨冰、金樹涼圓

對!!!!我吃過這麼多了,所以決定今晚休兵,在廟前幫大家顧車!!



放風解散前先來張大合照,今天人很多喔!
超熱鬧又超開心的,真的很好玩......哈哈哈



單車停車場,好熱鬧





今天好多FUJI,看到這四個字就不由自主的開心
一家人阿!!!!!



平常騎小車的野馬,今天把他的MTB抓出來放風了



YA~我的!!!
謝謝 jeff 把車讓給李小妹騎



小康哥要去買東西吃的時候,有問我要不要吃!
當然不要阿!!我打定主意要顧車的耶.....

後來看到幾乎大家人手一包菱角酥,小林叫我跟李小妹幫忙吃,於是我們一人吃了一球。
沒想到這一吃就不得了了!!!其他人也都走過來說「阿你們吃他的,都不吃我的」
後來大概吃了五顆吧!!!!真是該死......

不過好好吃喔!!!!真的很好吃 
要不是我已經吃飽了,我一個人吃掉一包應該不是問題吧.....(攤手)



ㄚ頭今天騎公路車喔!!超帥的車子很漂亮
女子5人組一起來個大合照



吃飽喝足之後大家閒聊剔牙,10點集合之後,準備出發回台中!!
沿途順風,沒想到竟然跑到平路 41 km,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一定是碼表壞了!!!!



今日騎程
今日里程:39.36 km
騎乘時間:1小時59分50秒
平均速度:19.7 km
最高速度:42 km
到達時間:11點08分
累積里程:642 km



回到店裡,喝完一杯美式之後就滾回家休息囉!!
李小妹說今晚很好玩,但是腿快斷了.....
趕快買一台車,加入我們(糜爛)的行列吧!!!!



呼~連波三篇跟單車相關的文章,美食都快難產了
接下來要加強美食文章的產量了!

騎車減完肥,就該吃東西增個肥啊!
車友們!我愛吃的美食很多,不是只有爌肉飯啦!
真是的,我好像變成爌肉飯專題BLOG了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