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心情五味雜陳,只有騎車才能讓我開心
立刻約Eric一起來騎車,路線讓他來規劃,我是路痴麻!沒辦法~

約在捷安特南屯店碰頭,沿著文心路往大里方向騎去
這晚真的是「一路順風」,超開心的,有風幫忙推可以騎得很快
可是腿力不好,屁股又過重,所以還是要稍微休息一下

沿路就這樣繞著中投騎到霧峰,已經快接近草屯了!真是嗨~
原本還想騎去中興新村,但時間太晚,留到下次再挑戰囉!

因為沿途幾乎通通都是平路,我又囂張了起來
Eric便說要帶我去體驗一下朝陽大學的坡,不用想那麼多,騎就對了!!

上坡的時候千萬不要停下來,一但停下來就很難持續的騎上去
所以這張是已經騎到上面的時候才拍的。

是朝陽大學的體育場,但我懶得後製了,好累~



體育場旁邊的樓梯
其實我們也可以走這個樓梯去到體育場裡面,但是入口已經圍上封鎖線,就是那種黃色的寬版塑膠帶!!


由上往下拍剛剛"爬"上來的坡
好高的地平線......



下坡之後往上拍的樣子!
我真是好狗膽,哈哈哈



很棒的下坡,就這樣一路衝下去~
其實也不敢衝太快,因為水泥路面凹凸不平,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犁田
雖然我不是靠臉吃飯的,但還是小心為上!!



掰掰囉!!朝陽坡
有機會的話下次見!!



今日騎程
騎乘距離:50.92 km (超猛的!是怎樣?莫名其妙就辦到了)
均速:19 km
最高速:45 km
騎乘時間:2小時40分38秒 (我只能說我回家就腿軟了)
累積里程:602km (今天破6了,繼續往下一個數字邁進)



這晚夜騎行程太愜意,90%都是平路
但是路邊很暗,只有幾盞愛亮不亮的路燈,偶而還有野狗出來嚇人
我就這樣被嚇到了!!超級不爽......

我爬朝陽坡的速度大約只有5 km,真的好肉腳.....
不過比潭南的好多了,潭南坡只有4 km
好像也沒啥好拿來說嘴的,才差1 km而已.....哈哈哈

認識了傳說中的巡田水團團員們,希望星期六有讓我斷腿的新路線出現
我準備領死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