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水瓶座生日聚會應該算是學妹發起的!!
我順便約了昭隆大哥跟Aris一起來,沒想到昭隆也剛好是水瓶座的!!
這餐總共有4個水瓶座呢!!!真是浩大~

這次的水瓶座聚餐有七人,也是一樣坐這個長桌


餐點的部分,上餐都是一樣的流程
這次麵包附的沾醬是很讚的橄欖油跟Anais自己製作的青醬

橄欖油的味道真的很讚很讚,有種大自然清香的純潔清爽口感
那種香味真的讓人意猶未盡,雖然是"油",但卻意外的爽口,是種會令人懷念的味道。

青醬濃郁的羅勒跟蒜香味也很棒!!
青醬內加入了少量的鯷魚,吃起來有種特別的鮮味喔~



來聚餐這天的天氣有點小冷,Anais特別準備了南瓜濃湯要讓大家溫暖一下!
新鮮而自然的純南瓜濃湯喝起來覺得元氣滿滿,身體真的都暖起來了



優格醬生菜沙拉



我最愛的紅酒醋生菜沙拉



看到這些武器上桌就知道最具殺傷力的一道菜即將上桌了
把湯匙一一展開時,發現通通是一模一樣的湯匙時,有個聲音說「哇!!是鐵支

很蠢,但我笑了......



將將~~~佔胃空間的兇手就是他!!!
加入大量CHEESE的
烤馬鈴薯不僅做法簡單,而且超級好吃



CHEESE的香味滲入烤得鬆軟的馬鈴薯內,也因為加入薄蒜片混在馬鈴薯內的關係,吃起來多了一點蒜香味,真的很好吃哩!!!
學弟卯起來吃了好多,邊吃邊稱讚勒 



自以為開始騎車就消耗比較多熱量的我,很囂張的點了CHEESE雞肉捲



嘖嘖......誰抗拒得了這爆炸的CHEESE阿!
紮實的雞肉跟流動的CHEESE一起吃,是相當歐式風味的口感
但沾著用鰹魚熬成的醬汁,吃起來卻又覺得有日式和風的清爽口感
一道主菜就可以嚐到兩種不同風味,很划算啦!!



超大隻的燉羊膝,醬汁除了有大量的番茄下去燉之外,Anais還另外加了巨無霸葡萄乾一起燉,除了有番茄的自然酸味之外,還多了葡萄乾的淡淡香甜,沒想到竟然跟羊肉搭配得如此微妙!!一點腥羶味都沒有,連筋都燉得Q中帶軟,真的很讚!!!



用刀叉就能輕易分解的燉羊膝非常好吃,如果胃還有空間的話,再跟Anais多要一、二塊麵包來沾著醬汁吃也是很棒的另一種搭配喔!!



烤鴨腿
一看到烤鴨我就快抓狂了,真想把那層脆皮給通通扒下來獨占!
的鴨肉吃起來
口感紮實中帶鮮甜味兒,脆皮的酥酥口感更是不在話下,我就是愛這一味阿!!



上次飯團聚餐時,我很堅決的拒絕愛瑞絲給吃一塊鴨胸!
回家之後實在是懊悔不已!!!搥胸頓足阿!!!!

這次恰好有人點,就沒在跟他客氣的!!!
很大方的請他直接弄一塊給我吃!!



看到那厚厚一層的鴨皮了嗎???這批鴨可是號稱有F罩杯的鴨胸呢!
附上兩種風味迥異的醬汁(桔醬和紅酒醬
),我是比較喜歡桔醬啦!!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兩種醬各有擁護者,風評都很不錯!



香檸烤雞腿這次也有人點,一樣是有超水準的表現,非常好吃喔!!



因為有壽星的關係,貼心的Anais特別準備了可愛的小小蛋糕給壽星慶生

結果別桌也有人是來慶生的耶!!
整間店的人很嗨的一起大唱生日快樂歌,獻給生日的壽星朋友們!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不諱言的還原柳橙汁,但真的很好喝!!



現磨的咖啡雖然是用咖啡機煮的,但風味一點都不輸給咖啡店煮出來的喔!



來自德薰的蛋糕,有我最喜歡的德式巧克力酸酪耶



接下來是拍照時間,沒興趣的話可以跳出了......呵呵

崇先五人幫,
我們的母校已經倒了,現在是廢墟一座......



我很愛取笑Aris這雙鞋子,感覺很有周星馳的喜感



不知道那時候在瘋什麼,竟然拍了這張照片!!
但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有發現Aris他一直都是被馬的嗎??
因為我有加入他的低調計畫,所以不能讓他露臉
對Aris有興趣的話,請親自到他的blog約他吃飯.....哈哈



不知道是誰提議要拍這張的,摽竊了嘛琪的創意......呵呵

要拍的時候還蠻好笑的,昭隆大哥拿著他的D80,我拿著我的400D
結果昭隆大哥竟然對著這七隻鞋子說「來~1.2.3要拍了喔!!!」
我立刻說「鞋子又不會笑,你數1.2.3幹麼啦!!!」
當場大家笑成一團,冷靜之後才又重拍一次,不然之前那張晃得可嚴重的勒



要離開前Anais又出來跟我們小聊了一下,又講了那些感性的話,聽了實在覺得足感心!!
有注意到Anais的手嗎??為了要作料理,結果被飛賤的熱油給紋身了,一看就覺得很痛!

Anais,你要好好保重阿!!!



結果又得到了外帶品!!
有得吃又有得抓,雖然是法式小館,但卻有濃濃的人情味
百來不厭!!真的好喜歡這家店,也很喜歡Anais的爽朗個性


[延伸閱讀]

昭隆大哥  http://blog.pixnet.net/wisely/post/14046316

Aris  http://blog.pixnet.net/IamAris/post/14024841


[INFO]

ANAIS 香妍小館
店址:台中市五常街202號
電話:04-22030227
※不收服務費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