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吃了  Forty 的早午餐之後,才發現原來中興街的分叉小巷內還有這麼多氣氛很閑靜的優質小店!!

「樂幫」是我在
Pretzels家看到的,網誌中介紹的早餐非常吸引我
但我是個爬不起來吃早餐的人,剛好blisy有來台中,我們約了一起吃晚餐
這才讓我有機會來到這家很棒的小店!!

一開始實在是覺得很難找!!
打了電話問老闆之後,才知道原來從杯子與盤子那條巷子轉進去後,注意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樂幫了!



這家店的門口是用大片的
透光玻璃落地窗作區隔
白天來的話感覺應該會很好,暖暖的陽光直接灑落在屋內
吃著健康的早餐,一定會感覺非常地有活力!!

晚上的話則是另外一種氣氛!
變成是室內的燈光透出來,感覺得出是家很舒服的店

店內的空間大致分為三小區
這裡是吧台前的座位



另外一面的空間比較大,不過只擺了四張桌子
但這樣覺得空間比較寬敞,動線也很流暢



另外這區非常特別,不止頂上的毛毛燈很特別
這的擺設跟氣氛也如同在家一樣的自在



坐定位之後,當然是先送上一杯茶跟菜單



菜單前還打了一段小語
我最喜歡最後的那句 「你今天對太陽微笑了沒」



早餐的價格還算OK,而且美女姐姐(
Pretzels)也有介紹他們的早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文章尾巴的延伸閱讀連過去看看





晚上的時間來,除了早餐不能點之外,其他早午餐的套餐也通通可以點
我跟blisy都選擇樂活套餐中的餐點,價格都算蠻平價的,討人喜歡!



點樂活套餐再另加 $50元就可任選所有的飲料
店長說鮮果汁都是現點現打的,就衝著這一點,我們兩決定都選鮮果汁

我選了乳香芝麻,
blisy選的是奇異香蕉



決定餐點之後,很快地就幫我們送上今天的武器了!



套餐中都有附生菜跟濃湯

生菜非常的新鮮,淋在上面的日式油醋醬不僅口感清爽
還帶點淡淡的辣味,口味真的很不錯!



南瓜濃湯也非常的讚,整個南瓜的精華都在這碗了!

另外加了點鮮奶油,讓味道喝起來較溫和些
灑在上面的香料也為這碗濃湯增加了不同風味的層次感



blisy點的燻鮭什榖飯,看起來就覺得非常健康!



什榖飯的口感吃起來很有嚼勁,而且越嚼越香
而且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油不膩

燻鮭的碎魚塊跟蔬菜和在一起,跟著什榖飯一起入口,真的很不錯!
超健康的一道餐點



我點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份量不少,看起來也是清清爽爽、不油不膩



材料非常簡單,就以洋蔥跟燻鮭為主軸
洋蔥已經煮到沒有嗆辣的味道,吃起來只剩甜味,味道很不錯
燻鮭原本的鹹味已經被奶油醬汁給平衡掉不少,但還是不失原本的香味
奶油醬汁非常棒,從頭吃到尾完全不覺得奶到膩,好吃!!



另加 $50元的現打鮮果汁

乳香芝麻喝起來完全顛覆我假想的口味
芝麻的味道非常非常香,完全跟牛奶的味道融為一體
而那淡淡的甜味更讓我覺得疑惑,有點甜、又有點香
完全想不出這是怎麼打出來的!!

後來店長也不藏私的告訴我,他是用冰淇淋跟牛奶和有機芝麻一起打的!
齁~原來我一直猜不透的那個味道是冰淇淋,真的有夠讚!
喜歡芝麻香的朋友也可以點乳香芝麻喝喝看,我覺得超好喝地!



「奇異香蕉」 顧名思義就是用奇異果跟香蕉一起打的
喝起來的味道真的很妙,而且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果香味
或許是這兩種水果加在一起的化學效應吧?

我們都覺得這兩杯鮮果汁都很棒!
口味各有不同,但都喝得到真材實料,還有店家的用心!



我們吃飯的時間其實並不長,但是杵在這跟兩位店長聊天聊了很久
聊他們店的緣起、裝潢佈置、餐點,等等.....

原本他們是想做純蔬食的餐廳,不過後來發現這一塊的經營好像不是那麼大眾化
所以還是決定使用一些較健康的葷食加入到菜單裡面,符合葷、素食者的需要

料理的時候,整間店內都沒有聞到任何的油煙味
所有的食材都是用破壞最少的方式去料理,儘量保持食材的原味
這也是樂幫所堅持的「健康樂活飲食」。



這裡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而且兩位店長都很親切
所有的問題通通都是有問必答,感覺很不錯!!
有時候想安靜的看書喝茶的話,這裡會是很棒的選擇喔!!




延伸閱讀:[台中] The pump Cafe 樂幫 from Pretzels 的網路日誌
延伸閱讀:
[台中] The pump Cafe 樂幫 from幸福蒲公英的生活亂記




[INFO]

樂幫‧The Pump Cafe (點連結可進入店家部落格)
店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2巷12號 (看到"杯子與盤子"後轉進巷內,注意右手邊就可以找到樂幫囉!)
電話:04-23015908
※每星期二固定店休
※晚餐時段不定時休假,除星期二外,欲前往用餐先電話預約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