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龜龜說,來高雄找她玩的朋友很少會把爬山納入行程內!
大部分都是說要去逛百貨、看風景之類的!!

不過有鑒於這次的高雄美食之旅實在有夠「超磅」的關係
所以行前就特別要龜龜帶我來爬柴山、給獼猴看

爬山的過程會再另外寫一篇爬山記
這邊就先介紹柴山入山口的臭豆腐吧!!

我們爬的目的地是「雅座」
往雅座上山的入山口處,有一家小小的臭豆腐店


店是屬於狹長型的,並不大間
但又臭又香的味道倒是很濃的一直散發出來



店外有的小台階上有做一些造景,還擺了很有趣的人偶
看著他們好像真的可以感覺到他們在八卦些什麼似的!!



兩隻可愛的小青蛙



就是臭豆腐專賣店,沒有什麼乾麵、滷肉飯
另外還賣些罐裝飲料



我們叫了一份臭豆腐跟一盤泡菜一起吃
夏天這麼熱,剛剛又上山曬了一小下,有這爽脆可口的泡菜可以吃,真是超對味!!



臭豆腐一份
$35元
豆腐磚大約三公分見方,忘了數有幾塊,但份量給得不少,泡菜也很多!

又臭又香的豆腐炸得非常酥脆,外酥內軟,真的很好吃!!
如果說台中的瑞穗臭豆腐第一的話,那他就是第二了!!



單點泡菜一盤 $30元
醃得非常好吃,酸酸甜甜的,配著豆腐一起吃真的超對味!
臭豆腐跟台式泡菜果然就是絕配好搭檔!!

單吃的話也很棒,而且調味剛剛好,並不會太鹹、太酸或太甜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涮嘴的吃下去咧!




還有辣醬跟蒜泥可以隨意添加,吃起來更夠味唷!!




這是在爬山時遇到的猴子,先波個三張給大家看看吧!!

以前一直覺得猴子翻來翻去的是在抓蝨子或跳蚤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在攝取鹽份拉.....



沿路都有警語請大家不要餵食猴子,可是還是有人會丟東西給他們吃!!

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卻因為這樣我也才能拍到這張有趣的照片,猴子根本完全不怕人的!!



母子的畫面看起來好溫馨!!
這些猴魔豆殺了我好多記憶卡空間阿.....粉喜歡這些猴山仔



[INFO]

楊記招牌臭豆腐
店址:柴山往雅座登山口的入口處右手邊


對這家登山口臭豆腐,實在是頗有微詞
點餐的時候老闆娘一副愛理不理的,都用斜眼瞄人
奇怪,都不知道是哪裡得罪他了.....

因為我在拍照的關係
老闆娘炸豆腐炸到一半,就把夾豆腐的夾子丟著
突然轉身過來用惡狠狠的眼神跟口氣對著我說
「你很奇怪內!!你是在拍什麼啦!?」

我能體會有的店不喜歡人家拍照
不過也可以用講的就好了,不需要用這樣恐嚇的吧?
真的是被這位非常有個性的老板娘給嚇到了!!

不可否認他們的招牌臭豆腐真的是一級棒!
但是這種待客態度也著實讓我不敢恭維

就算今天我沒在店內拍照
光是看到跟她點餐時那種斜眼瞄人的眼神就很不舒服了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
就算有機會再去的話,也不敢拍照了,免得又被罵.....



本文同步發佈至我的樂多,要來幫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