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生病人太囂張來吃火鍋的食記,內有小雷,請小心。

有朋友給我兩張水舞饌的套餐優惠券,就跟學妹約在水舞饌公益店吃吃看囉!!



能在公益路這一帶許多餐廳雲集的大戰場開這麼大坪數的餐廳,水舞饌應該是大家一個會想到的!!
而且裡面的裝潢設計確實是很不錯~



這張只是隨便拍拍,水舞饌的屋簷一角

就是這兩張優惠券,讓我們今天可以花少少錢就享受套餐。



一樓是吸煙區,我們理所當然的到了二樓的非吸煙區用餐。
桌上有點餐單,點完拿到樓下結帳之後等上餐就可以了,大家應該都很清楚這流程了。



二樓也是整個寬敞明亮,窗外的自然光透進玻璃照亮室內,讓室內的光線充滿柔和的感覺。

紅色的大沙發坐起來還挺舒服的,也不會覺得太矮而很難橋用餐姿勢。





這種設計是叫做「天井」嗎?



調味醬跟餐具都擺在這個桌上,自己來!!
如果點火鍋,要加高湯的話,也是擺在這桌子的邊上。



等我從佐料桌上把醬料調好之後,火鍋剛好也送上來了,開始享用這頓囂張的晚餐吧!!



因為不是很喜歡沙茶,所以我調的醬料都是醬油露+白醋跟一些辣椒、蔥、蒜混合而成的沾醬,是我個人的喜好。



我跟學妹點的都是「經典南洋牛肉沙叻鍋
」。
一上桌就讓我們倆萬分驚喜,沒想到菜色竟然這麼豐富哩!!



主角牛肉。
顏色看起來很不錯,感覺很新鮮的樣子,不過沒什麼油花,有種要嚼很久的感覺。



除了牛肉之外,還有其他的海鮮料。
蝦子很豪邁的給了三隻,花枝也給了好幾塊,還有好幾顆肥吱吱的蛤蠣。



這鍋是重點了!!就是菜單上有打上 "薦"
「經典南洋沙叻鍋」的鍋底。

趁什麼料都還沒加之前,我先喝了一口湯,湯有些微辣,有點沙茶的味道,又有椰奶把這些味道給中和得溫和些,喝起來就較不覺得那麼重口味。

美中不足的是,覺得上面的浮油好似多了點。



這一船裝的都是蔬菜跟一些火鍋料,種類多又豐富。



我很在乎食材的新鮮度,於是便開始一一檢視這些食材的外觀。
這個香菇黑邊了,而且也黃掉了!!



這個乾渴的珊瑚菇竟然也能被擺上來?而且就只有這黑、乾、瘦的四根。





當然也沒有
沒有金黃飽滿的玉米,外表乾乾癟癟的。
不死心的用手指壓了一下,發現真的是軟的,不是結實的。



番茄尾部可以看得出來是很明顯放很久的番茄,整個幾乎接近軟爛的程度。



玉米筍也是整條拿起來無法直立的狀態,頭會不自覺的往旁邊偏,非常軟。
頭不知道是沒洗乾淨?還是放太久變黑?我希望他是沒洗乾淨......(囧rz.....)



不過還好,這幾樣雖然讓我看了覺得很囧,但其他的食材都算新鮮,料
還是趕緊放一放,快填飽肚子吧!!



湯滾的中間,被我撈起來的浮油。
實在不能容忍有一堆油混在湯裡面跟菜一起煮。



蛤蠣新鮮又肥美,滾到殼張開就可以撈起來吃了,滾太久的話,蛤肉不僅會縮小,肉質也會變老。
雕魚片也很新鮮,稍微燙一下有熟就可以吃了。
牛肉片果然如我所預言,因為油花較少的關係,吃起來覺得比較柴,但不會太難入口拉!!
玉米只是配合拍照的背景,我沒有吃他。

那蝦子呢?我通通送給坐在對面的學妹吃了。



這是部分的火鍋料,只是拍照給大家參考看看,我也沒吃他們!!



點套餐有附送任選 $90元以內的飲料。
這杯是我的熱抹茶牛奶,喝起來有點苦,苦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跟之前喝過的抹茶牛奶印象大大不同。
所以........他的下場,大家應該猜到了.......



學妹點的熱綠奶茶。
據他說喝起來還不錯,我因為太囂張大吃大喝的關係,腸胃已經開始跟我抗議,所以就沒有進行試喝了。



那個餐券一張可以抵 $250元的消費,餐券的優惠扣抵之後,我們還額外多付了260元,其實還蠻划算的。
要不那個火鍋一份就要 $380元了呢!!!!



感謝這張餐券,讓我踏進久違數年的水舞饌,有了餐券真的變得非常物超所值。
但是那些黑乾瘦的食材,讓我看了有點傻眼,這很明顯從外觀就可以看得出不新鮮的東西,怎麼還能端上桌給客人吃呢!!

對水舞饌的觀感,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這個盡在不言中,就不拿出來說了。

另外.......
其他批評也不多說了,最近實在備受監督,無力一一回應!!

就這樣了......


水舞饌‧人間茶房

info可點連結進入官方網站查詢,內有各分店資訊及詳細菜單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