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搜尋水里地區最好吃的早餐店「小叮噹早餐店」的關係,而讓我認識了blisy,也因此跟我的小學同學相認,只要blisy來水里有空的話,總會來我家泡茶+聊天,這回他和小學同學來訪還帶了花蓮薯跟最近團購界很夯的楊記家傳地瓜酥,實在是收得很不好意思,讓我有點小小的害羞一下呢~

23487617:[感謝] 來自Blisy的楊記家傳地瓜酥


不過這地瓜酥其實一直都被我放在零食箱裡頭,直到上禮拜有噗友要團購這個,便問有沒有人吃過這家的地瓜酥,我才恍然想起我好像有一包耶!!!!

然後就立刻拆來試吃看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吃心得。(其實是自己也想吃啦:p)

瞧瞧這包裝還貼心地設計了夾鏈袋,沒有吃完的話也不用擔心裡頭的餅乾會受潮而影響口感,但我個人覺得這地瓜酥引人犯罪,會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所以根本不用在乎這個設計,因為一打開就會吃光光,餅乾沒有受潮的機會啊!!!!
DSC02294


據說楊記地瓜酥有兩種規格的包裝,就是大包跟小包二種啦!!!
我這邊持有的這包應該是小包的,打開裡頭看起來量感覺不多,當一人份的下午茶零食嘟嘟好。

看我都幫大家想好可以甚麼時候吃了,還不快去團購......哈哈哈 (來發胖)
DSC02295


抓了一些放在盤子上拍照,其實這就是一般我們可以吃到的地瓜酥再裹上麥芽糖的進化型地瓜酥阿!!!!!
DSC02296


換個角度再看看!!
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吃起來卻覺得甜而不膩十分美味,沒想到這種傳統的小零嘴兒來加以改造一下也可以這麼好吃~
DSC02297

 


都貼圖也不行,是該說說我的心得啦!!!
我覺得這個吃起來真的美賣,地瓜酥本身就酥,外頭裹上少量的麥芽糖,吃起來有地瓜酥的酥香味,還有麥芽糖的淡淡甜香味,而且吃起來不黏牙!!!

他們用的麥芽糖的香味真的很特殊,跟以前吃過的麥芽糖味道都不一樣,不過應該也有可能是因為裹在地瓜酥上面而產生的美妙碰撞,雖然不黏牙,但還是會黏牙套,請牙套朋友們吃完這個之後要好好的清潔牙齒,不然會很容易有蛀牙的危機喔!!!!!
DSC02298


試吃完之後,我還是意猶未盡的繼續吃了好幾口,但因為只有這一包的關係,所以我打算啟用夾鏈袋機制,等下回心情好時再繼續開來吃!!!

雖然我把他封得好好的,但我並沒有把它藏在一個隱密的所在,就被好客的麥片媽拿出來請客人吃了,來訪的小小客人還拿著那包地瓜酥來對著我說「這是甚麼餅乾?好好吃喔!!我要把它吃光光」!!!!!!

 

((((((((((我要把它吃光光)))))))))) 

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迴盪!!!!!!他要把我捨不得吃完的地瓜酥吃光光,當時真想把他蕊洗,或是把那包地瓜酥搶過來叫他不准再吃了,但這一切僅僅只是我腦海中閃過的無聊畫面,我真的這麼作的話就太幼稚了是吧!!!!
DSC02299


地瓜酥終究是會有吃完的那一天,所以我在PLURK發表完試吃心得之後,就立刻加入噗友的地瓜團購團之中,還一次訂了不少呢!!!!

我真的好怕我變瘦阿........科科

最後還是要跟blisy說聲感謝感謝再感謝,要不是你拿來這麼讚的地瓜酥,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也有這麼美味的進化型地瓜酥啊!!!!

真是太滿足惹~~~


[INFO]

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

http://www.yangpotato.com/exhibi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