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這麼踴躍的支持三郎餐包團購。
我好高興,有這麼多人看我的網誌,有這麼多愛吃卻沒留言過的朋友也都一一浮出水面來換氣了,為了走親切路線,我只要有空,每天一定一一回留言,因為真的很感激大家來這個小窩留下你們的足跡,不過,我想搬家了.....

搬家的事情待會再講,先說說拿餐包的事情吧!!!

是這樣的,前天我已經把全額都匯給三郎麵包廠了,接下來就是等到貨了。
接單的人跟我說,原則上是一月三日會到貨,不過也有可能會提早,如果會提早到貨的話,他會事先通知我,貨早到當然非常好,但是問題來了!怎麼拿餐包!?

這次訂餐包的朋友不加我的話,就有18個人,18個人對我來說是個大任務。
雖然聖誕節快到了,雖然我的體型逼近聖誕老人,但我真的不想駕著我的小破車充當麋鹿到處去分送餐包,所以我在這裡有個不情之請,我希望能夠約大家一起吃頓飯,然後順便拿餐包,算是小型的美食友會,希望大家不要害羞,都可以一起來吃飯,然後帶走你們朝思暮想的三郎,這樣對我來說是最單純的了!

這個想法我已經有跟其中幾位朋友討論過,這幾位也都同意這樣的作法,接下來就是把這個想法公開,然後徵詢其他朋友的意見,我是希望你們都能來啦!不過如果真的有事不能來的人,再另外跟我約也沒關係,我還是會儘量配合真的不方便的朋友。

目前暫定去吃天外天,不過如果有更好建議的朋友也歡迎直接留言提出,我是整個腦袋很空白,麻煩你們了!!
不過如果沒異議的話,那就決定是天外天囉!!應該是會去公益旗艦店,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來

跟lalaQ借一下延伸閱讀:lalaQ的天外天食記報導


另外就是想講一下搬家的事情。
前幾天,Pen2(我有幫你指到新站台喔!習慣性收看Pen2網誌的朋友也請更新吧)有跟我說到無名的一些澳步數,那時我聽了沒什麼感覺,心裡面只是覺得,這種抱怨對無名來說,只是「狗吠火車」罷了!
然後今天跟幸福的味道,還有很想紅的學妹去136約完會,回到家後,又看到魔鬼甄家裡的這篇文章,剛開始看覺得還好,看到後來越看越生氣,整個怒火燒到爆表,雖然這對我這個銀卡小咖來說根本不構成任何影響,但我真的是打從心裡為那些皇冠會員抱屈。

一開始說什麼有優先認股權,現在又說沒有現金需求,所以認股權就不存在
之前說被yahoo併購,無名澄清說是假消息,結果今晚Pen2就傳訊告訴我說這已成事實,當我看到簡訊時心情也是沒太大起伏,可是看到他們要用500元現金打發皇冠會員我就一整個不爽!

500元能代表什麼!?
是有缺那500元來過活嗎!?以寫美食網誌的朋友來說就好,隨便吃一頓講究點的,500元搞不好都還不夠用!
我想大家要的應該是有相對應的服務,而不是付了錢卻一天到晚看到他們撥的廣告、看他們在自圓其說,把之前對使用者的承諾再用另外一個說法去圓那個已經不可能實現的承諾,我只能說這真的爛透了!

之前看到艾瑪的搬家教學,我那時也只是看看而已,沒有對這事情有太大反應,但看到那個500元打發人的字眼我就是整個人很不爽,所以我決定,我也要搬家啦!!!!

是,我只是一個小咖,但搬到一個讓我比較舒服、比較重視使用者權益的地方,那也會讓我覺得受尊重,至少我不是花錢來這裡寫網誌,然後看站方每天編一些謊話來騙人,這種沒誠信、沒有公平正義的事情,我完全無法接受,所以所以,再重申一次!
我要搬家

我連新家都註冊好了,一樣是北海道牛奶麥片,一樣是malukooo,不過目前還沒搬家搬過去,現在是處於簽約的階段,明天我會找個時間去繳"房租",等房東收到契約價金的時候,我就會搬家了!

我想跟大家說,記錄這些美食跟大家分享真的很快樂,未來搬到新家之後,有可能會設定文章同步更新,也有可能會把無名這裡變成歷史博物館,然後固定在新家發新文。

到時候搬了新家,也請各位換一下我的新家門牌號碼,然後要來我的新家踏一踏,這樣人氣才會旺!
等新家裝潢好之後,我會告訴大家新的門牌號碼,就先這樣了.....

關於無名.....


延伸閱讀:魔鬼甄[《轉貼》 [12/13] 無名小站的下一步]
延伸閱讀:Pen2 再見!無名


記得!!天外天聚餐拿餐包的事情,如果表示贊同,可以一起來聚餐的話,請直接留言告訴我,如果有沒定餐包,可是想一起來吃飯的朋友,當然也是相當歡迎的,直接在留言板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