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順堂的老闆強力推薦的「星馬鮮蝦炒飯」,我終於吃到囉!而且本想隱藏的秘密用餐行動竟然被識破,可惡......
這炒飯是辣味的,嗜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不過我還能再多辣點,所以下次老闆請給我多加點辣!謝謝 ^_^



主要材料就如其名,蝦子非常多,而且也非常新鮮,炒得恰到好處,蝦肉一點都不會太老,而且裡面還加了黃椒、紅椒跟豆子,跟辣味搭配起來很開胃。
吃炒飯時,吃到那種油膩膩的炒飯真是夠嚇人的,還好這飯炒得粒粒分明完全不油膩,且每粒米都沾滿了香辣味,真的很棒!!



可能因為炒飯是乾的,所以有附了一碗湯,湯喝起來也很清甜,不覺得是那種加了大量味精硬撐出來的甜味。




這是眾小菜中的一項小菜,不過我不曉得它叫什麼名字耶!(老闆介紹一下吧.....)




傳說中有四瓶鎮店辣油,不過今天只找到兩瓶,希望下次來可以看到四瓶大集合。



風順堂麵食館  (點連結進入官方網址看更詳細介紹)
店址:台中市梅亭街256號
電話:04-36085068
營業時間:AM11:30~14:00 /  PM17:00~21:00
※星期日固定店休

延伸閱讀:第一次的風順堂食記(帝國腱子心麵)


後記:
其實這天原本是要和lalaQ、leem、嘛琪,一起去吃魚先生,但後來決定暫時延後魚先生的食聚會,就改和lalaQ、leem一起去吃風順堂,他們兩位點了帝國腱子心麵,我點了店主推薦的星馬鮮蝦炒飯,這兩天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鬼,所以食記到現在才生出來.....Q_Q

嗯~~~~我想跟當天一起用餐的兩位小姐說,很高興跟你們一起吃飯,也很謝謝你們給我的小禮物,改天我想試試lalaQ的炸醬麵料來DIY做做看,看了小小米桶的示範後,覺得好似很美味的樣子,小小的流了一下口水.....

另外給店主,可能我這篇有些寫得不詳細的地方,如果有什麼需要補充說明的話,請在回應裡面跟我說吧!

PS 我領薪水了,又想奔去魚先生了......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