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丹美隆用餐時,是有點不愉快的用餐經驗,但不可否認的是,丹美隆的主菜真的是不錯,而且份量十足,氣了這麼久,我終於又來第二次了,這次吃的是許多人推薦的「越南排骨」。




其實就算只有這份主菜,也足以把肚子餵得飽嘟嘟的了,真的不需要再多附一碟豆芽菜。
就肉眼看起來,本以為只是普通份量,結果沒想到這盤子頗深的,這堆肉排山至少疊了有三層,吃完超撐的....




肉排的味道是醃漬過的台式無骨肉排口味,盤內的醬汁是以椰漿調味的配料,椰漿的味道很香濃,而且份量也不少,南洋風味相當濃厚,澆在飯上拌著一起吃,我覺得很很下飯,好吃耶.....
不過因為肉排山太高了,如果要連飯都吃光的話,真的會很撐,所以我飯只吃將近半碗而已,主菜太豐富了.....




他們的飯也煮得很好吃,粒粒分明,不會太乾硬、也不會太黏爛,煮得嘟嘟好....




這是因為主菜太過豐富,被我認為是多餘的豆芽菜.....呵呵
其實我認為他"多餘"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原因在下一張照片揭曉吧!!




是阿~To see is to believe
油好多喔.....所以只好用眼睛對他行注目禮就好,記得第一次來吃時,配菜也是油油的......




喝起來也是覺得有點小油的海菜清湯,所以喝了一口之後,繼續對他行注目禮。
如果不太介意的人,其實這湯喝起來是挺香的,可能是用大骨或排骨下去熬,沒有把油撈掉吧....(我猜的....)



丹美隆咖啡簡餐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123號
電話:04-23279108
※中午就有營業囉!不分午晚人都很多的,如果時間允許的話,盡量早點到就一定有位置坐唷!
※所有簡餐一律 $100元,很便宜吧!!


第一次的丹美隆食記中有記錄他們賣的套餐種類,資料比較詳細喔!!
延伸閱讀:
第一次的丹美隆食記


後記:
第一次去丹美隆用餐時,是非常非常不愉快的經驗,後來在眾多丹美隆老客戶的澄清之下,才知道老闆本來就是這種個性,就漸漸的比較不放在心上了,直到最近才又有機會來到丹美隆用餐。

這次來,老闆就非常的「好禮」(可能剛好他心情好或是我運氣好?哈......),我一進門要拿菜單寫,老闆就立刻對我說歡迎光臨,也主動拿單子讓我寫。
如果我第一次是遇到這樣的服務態度,那我肯定也會是丹美隆的常客了,因為丹美隆的簡餐真的便宜好吃又大碗,跟一般簡餐店比起來,他們的主菜的確有特色多了,但配菜真的可以不用放這麼多油......

下次再去吃也是眾多網友推薦的「檸檬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