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春捲是店員推薦我們吃的,涼皮包裹著許多生菜跟蟹肉、蝦肉,吃起來全然無負擔,一點油膩都沒有,非常爽口,再加點由香菜+生辣椒調成的醋醬汁更夠味,他們家的辣椒真的夠嗆!!很好吃!!



蝦醬高麗菜也是炒得很好吃,不過份量很少,小小一盤而已.....
現在高麗菜不是很便宜麻.....



打拋涼麵基本上就是把放涼的打拋豬肉跟大量的生菜絲放在細涼麵上,攪拌均勻後就可以吃了,味道吃起來還可以,不過打拋豬炒得不夠辣,所以味道有稍微淡了點,可能是為了要搭配涼麵的清爽口感吧!!
份量非常非常有誠意,超大一盤



媽媽點的蝦仁炒河粉也是誠意十足的大份量,大火快炒的河粉一上桌就瀰漫誘人的香氣,河粉並不會炒得太油膩,而且蝦仁也是大隻又新鮮呢



椰汁大蝦鍋的口味是酸辣椰漿的湯底,不過料有點太貧乏,只有蝦子跟一些菇類而已,原本還以為是綜合的海鮮湯呢!
雖然口味都有做出來,不過喝起來太鹹了,實在是喝不下去,後來還請小姐幫我們加了香茅湯平衡一下味道,不過.....還是好鹹,於是我們決定外帶回家自行加工.....呵呵



這些就是我們今天點的菜,光那份椰汁大蝦湯就佔了1/2的費用,老實說,只有蝦跟一些菇類就賣 $300元,感覺有點小坑人.....不過個人感覺不同啦!至少我是覺得這道湯品有點小被坑



泰北料理



泰北料理 (請點連結進入有相關介紹)
店址:台中市興安路一段174號
電話:04-22328666
※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一休假


後記:
雖然覺得那道湯點得有點不值得,不過其他餐點我們都還算滿意,尤其是泰式春捲,我覺得那根本就是減肥者的良品阿!清爽不油膩,很適合當前菜,當減肥者的主餐更是不二之選(我在說我喔.....哈)。

還有一個值得讚賞的是,上菜速度非常迅速,不喜歡等菜的朋友來這就對了,我們點完不到五分鐘,就陸續上菜了,這個必須要給他們拍拍手....

他們有自製的檸檬香茅茶,不過一杯要 $20元,如果不想花錢另外喝茶的話,當然店內也有提供免費暢飲的白開水,但是要自己去倒唷!杯子跟開水都在他們的冰箱旁邊,沒看到的話就問一下店員吧!!

以上報告!! 
have a nice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