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本書、一杯咖啡、一份三明治。
我在PANDA Cafe。



前天跟學妹一起去挑戰第卅天的山本三日式料亭時,突然發現以前住的大英街跟向上路口這裡怎麼多了一家這麼可愛的咖啡館,當下立刻暗下決定一定要找個時間來看看。而今晚也沒拖太晚下班,回家也沒事,擇日不如撞日,那就是今天了!!
其實台中有很多家胖達咖啡,不過都小小間的。這家是我在台中看過最大間的胖達咖啡了!而且真的很可愛

這裡是採自助式點餐,點完之後再到櫃檯結帳即可。(圖被我壓縮得很不清楚,改天有空再補修改)




因為我肚子實在是不餓,於是只點了一份生菜三明治跟一杯咖啡。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這樣就要 $143元了!!



等待餐點上桌的時間,我拿出今天買的新書,是在blisy的家看到他推薦的「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這本書。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blisy對這本書的描述,我就超想買來看看的。

果真blisy推薦得一點也沒錯,這本書真的很棒!!我也好想像書中那兩位大男生那樣,邊旅行邊體驗當地食物。

而且......我覺得我被千歲煨麵迷幻了,改天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自己試做看看。  



我點的東西過沒多久就來囉!!
他們家的咖啡我常喝,所以並沒有太多期待的感覺。
一樣是打得綿密的大量奶泡在最上層,咖啡的口感順滑,這樣的咖啡只要$95元,在某星xx咖啡店是要上百的耶!
不過我說了不加糖的,怎麼還是有甜味阿!?怪怪.....所以我沒喝完,大概還剩一些吧.....



他們家的生菜三明治我也常吃,不過因為這是做好冰在保冰箱裡面,有客人點才拿出來,所以全麥土司吃起來有點像是吸收過多水氣而變得濕軟。
如果能吃到把吐司烤熱的現做生菜三明治的話,我想口感會更好。
三明治夾層裡除了生菜之外,還夾了鮪魚、玉米跟馬鈴薯泥,這樣的一餐,算走輕食風吧!!



因為只點這兩樣,所以食物的部份很快就結束了。
帶大家看看他們的外觀,但我拍到的並不多啦!請大家加減參考看看

正門有這隻可愛的大熊貓迎接客人進門,我就是看到這仙大熊貓才被吸引來的,好可愛喔



而這裡是另一側的出入口,點餐結帳就在這個櫃台



今天我來得真不是時候,正好他們空調故障,服務人員建議我坐外面會比較涼,這樣也好,我可以到處走走拍拍
這片窗戶在我坐的位置正對面,裡面擺的是一些咖啡豆、煮咖啡的容器等等跟咖啡有關的產品


在大門的兩側各有露天用餐區,享受自然風也不錯。



PANDA Cafe全貌


另張用不同模式拍的全貌


胖達精品咖啡旗艦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一段636號(大英街口)
電話:04-24715760
傳真:04-24714510


後記:
旗艦店跟其他店不同之處,他們多賣了簡餐,每份價格平均在$210~$250左右,加點飲料的話,飲料會以半價優惠。
因為今天真的不餓,改天若有機會再來這用餐的話,會再紀錄簡餐的感想。
但希望他們的簡餐是現作的,如果是調理包的話,我應該會連點都不想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