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魚皮是李小妹還在台南唸書時介紹我來吃的,沒想到一吃就成主顧,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愛這家店,用餐時間一到,不管內用還是外帶總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在排隊,不過服務人員的動作俐落又快速,很快就能吃到熱騰騰的在地美味了。

雖然台南有許多家以虱目魚料理為主的店家,但葉家魚皮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愛店,只要來台南有時間的話,一定要來這回味一下新鮮美味的虱目魚湯,而且價格超值又實惠,超級划算的啊~

內有提供免費紅茶,前一天我們還穿著羽絨外套,沒想到在台南迎接我們的是熱情高高掛的大太陽,被這太陽一曬,忍不住還是在內心驚嘆了一下「果然是台南啊」!!!!

喝一口冰涼的紅茶幫忙降溫,舒爽多了!!

 

點這可看菜單大圖

葉家魚皮的價格都超級便宜,以前在台南生活時覺得這就是很正常的價位,現在在台北生活久了,看到這價位簡直太可愛、太親民了,可惜當下也不是很餓,只是覺得既然都來了就一定要吃一下,不然要是讓我們夫妻倆都肚子餓的話,絕對是火力全開的點滿桌,因為實在太太太便宜了啊~~~~

 

每桌的桌面上都有餐具跟調味料

 

我們各點一碗肉燥飯、一碗湯,身為蛋控的阿叮又多點了一份菜埔蛋,竟然只要10元,好喜歡這個物價啊!!!!

 

肉燥飯簡直就是肉塊飯,滿滿的肉燥覆蓋在白飯上,每一口飯都沾附魯汁,也都能吃到分量十足的巨無霸肉燥

 

阿叮點的虱目魚皮湯根本就是魚柳的等級了,在其他店家喝到的魚皮湯只有沾附一點魚肉,葉家魚皮的魚皮湯好大氣,有點被震攝了!!!!

哈哈~~~~因為在台北吃到的虱目魚真的沒這麼豪邁阿,不僅虱目魚豪邁,魚肉鮮美又有彈性才是最重要的,湯喝起來也好鮮喔~~~

 

最驚人的在這,這虱目魚肚這麼新鮮肥美,而且是一整片的虱目魚肚喔,一碗湯竟然只要 $55元,真是不敢置信,魚肚肥嫩、魚肉的部分鮮嫩不柴,沾點芥末醬油才是王道吃法,邊吃邊覺得實在太幸福了,竟然可以用這麼便宜的價格吃到這麼優質的虱目魚肚,下回還有機會來台南的話,一定要再來複習一下的!!

 

菜埔蛋煎得有點老,調味也比較不合胃口,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畢竟吃東西的口味是很主觀的,喜歡吃菜埔蛋的朋友還是可以點來嘗試看看,反正一份才 $10元,超級便宜!!

 

魯丸很適合拿來配肉燥飯,一顆才 $5元,怎樣都找不到不點他的理由阿~~~哈哈

 

地瓜葉的份量也不少,燙一下淋點滷汁、醬油就好好吃~

但我忘了當時是點哪一種size了,價格都相差不多就是了

 

 

[INFO]

葉家魚皮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829號

電話:06-2671458

營業時間:05:3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