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崇先中學 國中部 85級 3年3班 廖珮君 同學

廖珮君,國中唸崇先,後來轉學到永年中學,接著是唸中華醫專,他曾留給我手機號碼,但現在已暫停使用,希望認識他的人可以轉告她一下,請他跟我留言,我要找她。謝謝大家的幫忙!!感激不盡!!

我妹妹他們想辦同學會,但卻無奈跟這位女同學失聯了
若有任何消息請回應告訴我。謝謝大家!!!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有沒有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是念永年中學或中華醫專的呢!?可否幫忙查查畢業紀念冊有沒有這位同學的資料?

或許你跟他正好就是同一級的畢業生,我不確定是幾級,但大約是70或71年次的,麻煩各位朋友,幫個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