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將把"黑輪"、"竹輪"、"炸豆腐"、"貢丸"等材料加在湯裡面的這道平民美食稱之為「關東煮」,而這家台北西門甜不辣相同的加了這些食材,與關東煮有所不同的是,每樣食材在碗內層層堆疊,最後在上面淋了厚厚的一層沾醬,辣是外加的,喜歡辣的話就請老闆多加一點吧!!

這些食材通通可以自己挑,也可以請老闆配綜合的(大份$60、小份$40)


這鍋是蘿蔔專用鍋


每天現煮的蘿蔔新鮮清甜,軟硬適中,一口咬下就化開了,讚喔


我點了一份小綜合,第一層是黑輪


雖說是小份的,但該有的一樣都不少,但我本身不喜吃炸豆腐跟竹輪,所以老闆就多放些其他的材料給我,黑輪的樓下是這塊很豪邁的甜不辣


甜不辣的樓下是貢丸跟肉丸子,蘿蔔則是這整碗的地基


吃完後不用刻意把沾醬倒掉,可以去舀湯加在裡面一起喝。
因為這些食材是大量的放在裡面煮,所以湯是自然甜,沒有加味精的唷!!


強烈建議外帶回家邊吹冷氣邊吃,因為店內沒有冷氣,所以在這樣炎熱的大熱天吃熱的又喝熱湯,真是超級耐力大考驗


台北西門甜不辣每天中午左右就開始賣,賣到晚上11點。

因為店面比較深,所以有些人騎太快過去的話會沒注意到,怎麼走呢??
走漢口路往北屯的方向,在漢陽街交叉口前(右手邊)就是了!!黃色的招牌,其實還蠻好找的

台北西門甜不辣
店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3段170號
電話:04-22953802


後記:
每次不管什麼時間去吃,除了內用的客人不斷進來之外,外帶的客人也是圍在爐邊排隊,生意真的非常好呢!!
因為老闆的速度很快,對客人也很親切,我想....親切的待客態度應該也是他們生意興隆的主因之一唷  
美味的平民美食,老闆跟價格都很平易近人;改天有經過的話,進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