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帶個小妹來台中,順便載我回家,回家前我們決定在我住的附近就近解決晚餐,於是決定吃這家「
裕山蔬食館」,店內古色古香,牆面還擺放著好幾幅國畫作品,邊吃飯邊欣賞藝術,心情比較輕鬆吧!?


一進門就座,服務人員就馬上送上一壺熱茶,這是紅茶加甘草等中藥香料煮成的養生茶,有著自然的甘甜,解渴解油膩,很好喝!


看了菜單及聽了服務人員的建議後,我們點了四菜一湯 (特價NT$899)的三人餐,先送上一盤小菜(辣拌海帶芽)
海帶芽煮到軟而不爛的程度,冰涼囗辣的口感非常開胃,這是平凡的小菜,但非常清爽,我們非常期待接下來的主菜唷!!


醬爆田基
田基是裕山的手工菜,將處理過的金針菇裹粉,下半部的外面再裹上一層海苔油炸。與許多新鮮蔬菜拌炒,非常下飯的一道菜。雖不是真的像"田雞"的口感,但很讓我驚訝的是他們有這樣的創意,而事實上也真的是很好吃


紅燒半天花
裡面像鬚的食材便是我們俗稱的"菁仔鬚",與木耳、香菇等蔬菜清炒,好吃....


鐵板柳松菇(裕山推薦招牌菜)
柳松菇與特調的醬料以大火熱炒,上鐵板前再加入九層塔稍微翻炒入味,這也是可以讓碗底見光的一道下飯好菜


銀杏淮山
將山藥、蔬菜所有食材炒熟後勾薄芡,這山藥吃起來爽口鬆脆,而且帶點淡淡的自然香味,連不喜歡吃山藥的我,都忍不住吃了好幾塊呢!!


發財長生湯
湯底加入新鮮參鬚與多種中藥熬煮,蓮子都熬得跟湯融為一體,因此湯喝起來有著藥膳湯的濃郁香味,但卻不令人感到膩口,湯裡也加了很多鮮菇等食材一起煮,是非常健康又豐富的湯品


餐點都結束後,以這盤很有誠意的大芒果畫上句點,不過我皮膚不好;不能吃芒果,看看就好(另端已經被吃掉我才想到要拍照....^^")


這家蔬食館離我住的地方超近,從我房間開始走到他們店裡大概只要三分鐘吧!?哈哈~~~
不過因為大部分都是合菜,所以要多點人來吃比較划算,是非常好吃的一家店唷!!


有網頁可參觀唷,裡面有詳細的菜色介紹

裕山蔬食館
店址:台中市大墩路991號 
電話:04-23273379‧04-23276910
營業時間: AM11:00~PM03:00 PM05:00~PM09:00 每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