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了樂多第二屆夏日的BLOG傳說,結果才報完名,我立刻就後悔了....>_<



即使如此的後悔,但我還是會繼續堅持寫完30天的路邊攤傳奇,希望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多多給我加油鼓勵,或是推薦我ㄧ些台中地區必吃的超美味路邊攤,當然我自己也會去挖掘的!!

另外,其實我說後悔是因為我不習慣樂多的操作介面,所以我上傳第一篇文章上去的時候,搞得手忙腳亂,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那到底是怎麼了!?看來我還得多多研究一下樂多的系統模式.....唉

無名這邊我還是會繼續更新,最近也吃了很多很不錯的美食小店呢!雖然心中迫不及待的想介紹給大家,不過最近可能是熱昏了,我覺得我好懶呀!不只寫網誌懶,連上班都好懶.....

路邊攤傳奇有一個伙伴會跟我一起完成,就是我的學妹啦!!美食入口也要有好友相伴,這樣才好吃,一個人吃多空虛....
 
有什麼意見都可以告訴我,請大家給我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