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市場的"阿嬤ㄟ店",我跟學妹老早就想來吃,每次來這,都是滿滿的客人

一目了然的價目表

雖然只有老闆娘跟他的兒女在這,但老闆娘的動作迅速,而且先來後到的客人她都知道,也不渾淆順序讓先來的客人久等,客人跟她點過什麼她都記得,驚人的記憶力、超快的心算,真是強者老闆娘

日進斗金的料理台

我點了麻醬麵跟綜合湯。
剛端上桌時有點遲疑,怎沒有麻醬?比較像陽春麵耶....

原來麻醬放在桌上,讓客人自己隨喜好添加,真是賺到耶!這樣可以吃到原味跟麻醬味的雙味乾麵唷 ^_^
因為乾麵原本就淋上了香噴噴的油蔥跟肉燥,加上特調的麻醬後更讚更好吃,難怪麻醬麵是他們的招牌台柱呢!
不過可能是麵有鹹、麻醬也有鹹,所以吃起來有比較鹹一點

這麻醬看起來沒什麼,可是淋在麵上面真的超香超好吃的

綜合湯的內容超豐富,有油豆腐、蘿蔔、豬血、黑輪、貢丸。
再灑上些酸菜跟芹菜,湯頭喝起來好鮮,而且超大碗,後來喝不完還請老板娘幫我打包,她還幫我加湯耶!!超感人的

阿嬤ㄟ店在旁邊的令一面也有位置,一樣通通滿座,生意超好

這家在第二市場的三民路那一面的入口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了,之後還會繼續介紹第二市場的好吃美食唷!!

後記:
我們到的時候完全沒有空位可以坐,等了一下才有吃完的客人起身,學妹迅雷不及掩耳馬上卡位,讓我們有個非常好的位置,可以在老闆娘正面前看她"表演"煮麵的工夫,非常有節奏,真佩服她!


ps.因為參加「夏日的Blog傳說」的關係,所以此篇文章與我樂多的Blog是聯播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