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飯團聚會老在很早之前就已經定案了
而且嘛琪還賣關子的說會有一位讓我們大家都會很意外又驚喜的特別來賓

當時我就一直好奇的狂猜,不過嘛琪為了保持新鮮的神秘感
所以就停止了我無止盡的好奇猜測!!

只是我還是會默默的一個一個過濾去想,實在很難止住我的好奇心~
哈哈哈......

終於等到飯團要聚會的那一天了,因為原本定的餐廳出了包,所以我們臨時改到威尼斯來聚餐。

對餐廳出包這件事情,我個人真的覺得有點扯
因為跟我們當初講的完全不一樣,至於詳細的內情,我想也不再多加詳述
以免產生更多的誤會,就到此打住吧!!

因為我們要寫賀卡送嘛琪結婚禮物,所以我們幾個有特別提早到達!
寫完卡片之後,大家開始猜測那位神秘嘉賓到底是誰!!

因為之前神秘嘉賓在我的 Blog 有點小漏餡,所以就不小心被我抓包了
不過為了保持神秘感,我也沒有留言或撥電話給他,原本想向嘛琪求證,不過嘛琪也希望當天再揭曉答案!!

不過我幾乎是99%的確定是誰了啦!!
就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猜測之下,原本還差點要開啟了賭盤
不過我提出的線索實在是太強而有力,大家都覺得應該是這個答案沒錯

聚餐的時間到了,飯團們也陸續抵達餐廳,就差神秘嘉賓了!!
說這時遲那時快,有位長髮披肩、打扮得相當Lady的小姐推開門進來了
然後含蓄的微笑向我們走過來!!

吼.......我就知道是你!!!!
「真正開心的見到你,歡迎歡迎歡迎你」

我真的開心到想唱歌勒!

不過因為跟胖妞的位置距離太遙遠了
後來吃飽喝足之後我還轉檯到他對面去,直接面對面聊天,真是開心
之後飯團們又多一位成員囉,大家一起開心地吃吃喝喝吧!!!


high完之後,介紹一下小禮物好了

這是laQ帶給我們分享的徽墨酥,外觀看起來就像是輕薄型的硯條一樣
吃起來很濃的芝麻香,喜歡芝麻的朋友一定也會很喜歡這小甜點。

不過我覺得leem對他的形容更加的貼切!!
leem:「這吃起來就像是結成一塊的芝麻糊」



然後這也是laQ送我們吃的巧克力,聽說是laQ妹從紐約帶回來的喔!
包裝超可愛的!!!



因為是白巧克力的關係,所以沒有苦的味道
雖然偏甜了一點,不過裡面和了吃起來像OREO的巧克力碎片
就覺得雖然甜,但並不膩,但如果吃掉一大塊的話,就很難保證了.....呵

對這巧克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laQ的介紹唷!!
遠度重洋的可愛巧克力介紹 ← 請點他




嘛琪送我們未婚族的小禮物→筷架
還有兩顆吃甜甜的糖果!




這個禮物我好喜歡唷!!
收到這個禮物,又一面看著嘛琪跟菜菜子拍得很美的幸福婚紗,真的有種好想結婚的衝動!

不過大約五分鐘過後就恢復正常了......呵呵

雖然我是單身主義者,不過看到身邊的朋友能跟自己心愛的人結婚
我還是感覺到滿滿的幸福快樂氣氛,希望嘛琪跟菜菜子一輩子都幸福快樂
趕快生個可愛的小寶貝喔!!




再來這是胖妞帶給我們的小禮物
我拿到的糖果口味吃起來像焦糖,甜而不膩的焦糖香很不錯!

另外那種單包裝的餅乾我還沒吃,不過還是很感謝胖妞特地帶來送給大家的禮物喔!




最後還有彩虹妹妹送給大家的奶酪,我分到的是芒果口味的!
因為是要解散的時候才拿給我們的,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回家之後,我又貪心的把它吃掉,壓根兒忘了拍照這回事

奶酪的口感很不錯,香濃又滑溜,芒果醬的味道也很天然
如果下次有機會去高雄的話,希望可以親自造訪這家奶酪專賣店
再試試看其他的口味囉!!!

可以延伸到胖妞那兒去看看彩虹妹妹送給我們吃的奶酪喔
彩虹妹妹送的奶酪 ←請點他


從策劃這次的聚餐、初次決定的餐廳出包
特別來賓的驚喜、酒足飯飽的開心大餐
到最後交換禮物的大分享

這天真的讓我覺得超開心!!!!
到最後已經結完帳要回家了,大家都還在門口聊天聊了好久
認識這群可愛的傢伙真的很開心,每次聚餐都有聊不完的話

leem那句「we are 飯團」也讓我產生了很強的凝聚力!!
大家會因美食而結緣聚在一起,真的是令人料想不到的大驚喜
每次一起吃飯都開心得high到不行!!

飯團要一直繼續吃吃喝喝不解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