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們姊妹倆對「追星」這回事沒啥興趣!
雖然現在年紀已經大了,但以前年紀還小的時候,倒也沒有瘋狂的追星過

我妹跟我說,王力宏要來南投家樂福辦簽唱會,我一直覺得他在豪小
後來他傳官網的行程活動給我看過之後,我才不得不相信這好驚訝的事實

王力宏跟家樂福,連不太起來耶......

好吧!反正我答應我妹要一起來了,當老追星族
簽唱會是辦在南投家樂福的美食區,一到場我們就先去買一片CD
預備等一下給偶像簽名!

然後又打了電話給南投的學妹,揪他一起來看王力宏。

我的廢話好多,還是先進入主題好了!
由於我們很早就到場等候的關係,就先來頂呱呱吃點不健康的東西填肚子!




我們三人各點了一份
每份都有一塊雞、炸地瓜跟甜甜包

飲料的話,就很自覺的選了ZERO



雞塊很大塊,非常驚人!
看起來炸得頗酥,完全就是台式的炸法
沒有像KFC那種卡拉雞的辣脆鱗片



只有邊邊的肉吃起來感覺很嫩
中間的肉有一大半吃起來都覺得頗乾,很像雞胸肉的口感
不過雞皮是真的炸得很脆,敢吃雞皮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比較安慰了點



炸地瓜條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非現炸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軟軟的,外層的酥脆口感稍微差了點
不過裡面的地瓜吃起來很鬆軟,甜度也夠
如果能跟外層裹的酥粉相兼顧到的話,那就更好吃了!



甜甜包
不知道為什麼,一口氣就附了兩個,非常豪氣!



媽阿~這是葡萄乾
我只能放下他,跟他說聲抱歉了

不過我妹說,就像一般普通的甜饅頭
只是包了葡萄乾,加上下油鍋炸過,口感上倒是沒什麼特別令人驚艷的

我妹一直覺得我敢吃葡萄,卻不敢吃葡萄乾是一個很怪的怪咖



我們像呆子一樣在這裡等了好久,都快睡著了
然後看到好多好年輕的女孩兒,大家都是人手一機,預備著王力宏的到來!

還好,活動時間真的很準時,完全沒有讓大家等到
一出場就聽到四周圍此起彼落的尖叫聲,當然少不了「力宏我愛你」這種矯情的口號!

中間坐在地上的粉絲們不要說,站在周圍的人應該就圍了五層以上
我因為比較矮的關係,還被後面一個女的直接把相機舉在我頭上,我覺得的頭快被他的手夾到了,實在是很不爽!

不過人都來了,不爽也沒用,只能說這種人多的場合真的非常不適合我
念頭才一閃過,就立刻想著「不行!人都來了,一定要拍些照片回去才行」

他在現場唱了兩首歌,還請現場歌迷上台互動
之後就立刻展開簽名的活動了!!

本來還以為會很多人的,沒想到真的是看熱鬧的鄉民居多
真正拿CD來簽的人好少喔!大概不到半小時就通通簽完了
大家都不買CD了嗎?難怪王力宏會來我們這鄉下地方宣傳了.......

又是一堆廢話.....>"<
他開始簽名之後,我立刻卡位到舞台前第一線,才能拍得那麼清楚
不然沒拍到照片,又被一堆人擠成這樣,我一定會超不爽的!

每個給他簽名的人都可以跟他握手,他還會親切的微笑說謝謝
雖然臉上掛著笑容,但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很累,可能行程跟通告真的太多了吧!



正在等待粉絲來簽名的時候



終於簽完,要趕往下一個行程了
跟大家揮手說掰掰

我當然拍了很多照片阿,不過只擷取這三張出來啦
如果要全放的話,真的太多了,而且重複性非常高
都是他坐在椅子上等簽名的時候拍的

所以這些加減看吧!有想看其他照片的人可以再跟我講......哈哈



等了好幾個小時終於拿到的親筆簽名
我妹看起來很開心,我也陪著他一起體驗了一次追星行程
是蠻有趣的啦,不過我現在真的年紀大了,宅在家打電腦才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哈哈哈




[INFO]

頂呱呱炸雞 (點連結進入官網查詢其他門市)
南投店店址:南投市三和三路21號(家樂福2樓美食街) 
 電話:049-2201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