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數年前爆出鳳梨酥其實是冬瓜餡製成的冬瓜酥後,市面上標榜以純粹土鳳梨熬製內餡製成的土鳳梨酥店家有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家家出現,比較有名的像台中的日出、南投的微熱山丘、微光森林等數家都是販售土鳳梨酥的名店,這次試吃的新店家「吉作八功夫」土鳳梨酥光從字面上看這店名就覺得是很搞剛的土鳳梨酥,且名字實在太長,讓人看過就印象深刻忘不了!

IMG_0374

如果是採宅配方式訂購的話還會附上高雅大方的提袋方便送禮。

IMG_0371

 

從紙袋到盒子本身的包裝都是同一色系的設計,包裝簡潔又環保

IMG_0374

 

這是十個裝的禮盒,裡面附了張吉作八功夫土鳳梨酥的搞剛八道製作工法及選用食材的來源。

IMG_0387

 

包裝鳳梨酥的包裝紙袋也走簡約環保路線

IMG_0390

 

每個外包裝上都清楚地標示出內容物成分及最讓人在意的熱量

IMG_0395

 

目前吉作八功夫的鳳梨酥只有10入的鳳梨酥禮盒,雖然小小一盒數量不多,但好吃的東西不用買過多,趁新鮮趕緊品嚐才會讓人回味呢~

IMG_0396

 

剪開包裝,和阿叮一人嗑掉一個鳳梨酥,吃之前當然得拍斷面照才能入口,這是強迫症來著。

吉作八功夫的鳳梨酥使用純淨土雞蛋與來自法國產區限定的ISINGY奶油,以前曾經在亞森買過一條ISINGY奶油回家抹麵包,ISINGY的奶油真不是蓋的,味道香醇且沒有油膩感,入口後那淡雅的奶油香便慢慢慢慢地在口腔中散發開來,雖然價格不斐,但品質真的一級棒!

一剪開包裝就聞到ISINGY奶油的淡淡香味,光聞那味道就夠讓人覺得滿足了阿~~~(雖說如此但還是一定要吃要吃啦~~)

IMG_0403

 

一切開鳳梨酥就看到滿滿的土鳳梨內餡纖維,鳳梨的酸甜香味好夠勁阿!

外皮吃起來香酥不油膩,土鳳梨內餡的味道嚐起來有濃縮的酸香味,卻也不會過酸,纖維豐富到像在吃真的鳳梨一樣,不過那纖維蠻軟的,不至於阻礙咀嚼,一口咬下可以吃到香醇ISINGY奶油跟土雞蛋製成的酥皮跟酸香濃郁的內餡真的太棒了,我跟阿叮都覺得很好吃呢~

IMG_0406

 

豐富的纖維甚至卡在刀面上,當然得秉持不浪費的精神吃光光囉~

IMG_0412

 

不過有一個小缺點就是餡料都集中在中央,第一口得咬大口一點才吃得到內餡,即使如此,因為外皮很香很好吃其實也不用太在意就是,呵呵~

IMG_0480

 

從食材的使用與工法的堅持到紙袋及包裝設計在在都感覺得出吉作八功夫的用心與堅持,不是因為試吃要幫他說好話,這真的是吃的會讓人感動的鳳梨酥,可以感覺到大地的恩惠、農夫揮汗辛苦栽培、甜點職人的工法與食材堅持,整體搭配在一起才成就了吉作八功夫的搞剛鳳梨酥。

年底將近,又是大量送禮的時刻,喜歡吃鳳梨酥的朋友不妨訂來吃吃看,我個人相當推薦這個土鳳梨酥界的新品牌,送禮自吃兩相宜喔~

 

[INFO]

吉作八功夫土鳳梨酥
http://www.facebook.com/goodfortune100

銷售門市:好農市安心食品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55號(近大安捷運站)
電話:02-27849981
傳真:02-27849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