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歷經好幾年空窗期,也曾經酸葡萄的不削這些剝削荷包的特定節日。

最討厭的就是在情人節要去餐廳吃飯時,總會被電話線上另一端的客服人員告知「不好意思,請問是二人一起來用餐嗎?我們今天只推出情人節套餐喔」。

我「!@#$%^&...............」
也太倒楣了吧!?沒情人就算了,想自己悠閒地去餐廳吃個飯,身邊沒情人竟然還沒得預約,沒情人的就不用吃飯了嗎?嗚哇哇~~嗚嗚嗚~~~

雖然現在有情人了,不過我還是很不喜歡餐廳只推情人餐這一套,好歹也為單身的朋友著想一下麻,如果未來我能擁有一家餐廳的話,一定會推出單身全餐或分手快樂餐之類的餐點吧!!哈哈哈~

扯~~遠~~了~~

其實這次是要記錄一下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也是在下目前為止收過最貴重的禮物說~~~

Yes!!是婚宴會館契約書!!

P1140087

翻開契約書封面,有合約一式二份,及一張結婚(及禮俗)的流程、注意事項。

P1140089

 

婚宴契約上有新郎跟新娘的簽名欄位,簽下去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夢幻,以前都是李XX小姐,現在竟然是李XX新娘耶......呵呵~

P1140090

 

拿起注意事項細看該準備的事情跟一些禮俗時,心裡忍不住有點激動,邊看邊掉眼淚,真的有種就要離開父母身邊,出嫁到遠方的感覺,邊想邊難過,這種感覺真的超複雜的阿~~~嗚嗚

我跟阿叮都不懂這些禮俗,為什麼一定要把結婚喜事弄得男方很開心、女方很悲傷,還要潑水、丟扇子啥的,反正那些含意都是嫁出去了就不要再回頭的意思,想起來就覺得很悲傷,我又要哭哭了啦......>"<

想想結婚好像就是這樣阿,從小姐變成女士,從女孩變成人妻,對父母親來說,他們一定也是有很多捨不得,但如果子女能找到好的歸宿,那也是他們最開心的事情,哭也就哭這麼一天,那天打算請新祕化個超防水的妝,我怕會哭到流鼻涕或是流黑眼淚,嚇到賓客就不好了阿......哈哈

5468641340_f6cf21e06c_o

 

跟阿叮先在接待室等我們的諮詢專員Gina,等待時Gina還先詢問我們要喝甚麼,請小姐先送飲料給我們喝。

這天剛好是好日子,宴會廳跟教堂都有新人在舉辦婚宴跟結婚儀式,來參加婚宴的賓客有些也都在接待室裡面坐著等開桌。

P1140091

 

紅茶跟咖啡真的是普普,不過麗庭的服務真的很親切,心意無價拉 :P

P1140092

 

Gina請我們再去參觀一次決定要訂的廳,剛好這個宴會廳今晚也有婚宴,可以感受一下宴會廳外的庭園跟宴會廳內部佈置起來的感覺。

就是這一廳 開懷大笑

P1140111

 

宴會廳外的小庭園也可以自由使用,在這裡拍照超漂亮,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婚禮

Dreams come ture 笑倒在地

P1140095

 

婚宴會場內部布置

上方的彩色布條可以挑顏色,整個宴會廳會以選定的顏色為主去作佈置,我跟阿叮都覺得紫色很美,不過到時還是會再看看有哪幾種顏色可挑再作決定囉 馬上回來

P1140102

P1140104

 

桌面餐具也都擺設得很漂亮哩,淨雅大方~

主桌一定會有分菜服務,賓客桌要指定分菜服務的話要另外收費,就讓大家想吃甚麼就吃個開心,不需要再分菜服務了吧~(能省則省阿~)

P1140106

 

桌面上都會有新鮮的桌花擺設,花藝部份(強制)全由麗庭莊園包辦,不能請外面的花藝公司進來作!!

不過我覺得沒差哩,這樣就很漂亮了阿~~~

P1140107

P1140109

 

我們沒待太晚,不知道池邊的蠟燭有沒有被點亮,如果有被點亮的話,我想看起來一定也是超浪漫的~

P1140110

 

接下來我們要去看教堂囉~

P1140112

 

剛好有新人正在舉行儀式,我跟阿叮也在外面感受一下氣氛!!

這天下著細細小雨,麗庭工作人員全程都舉著大傘幫美美的新娘遮雨,不知道如果是夏天很熱的話,有沒有拿大傘遮陽的服務哩 熱戀

P1140096

 

新娘準備進場,新娘的父親也在教堂大門前等待,要牽著女兒一起進場,把手交給新郎。

看到這一幕我就又忍不住要哭哭了,到時候輪到我的話,我一定會稀哩嘩啦的,光用想的我就不行了阿.......嗚嗚嗚~~~ >"<

P1140099

P1140101

 

教堂的另外一面。

其實這裡也不能算是教堂拉,就只是一個交換戒指、舉行簡單儀式的會場。

如果是信仰天主、基督的朋友要在這裡舉行儀式的話,只要是先告知,工作人員會在會場內放上十字架。

如果是佛道教或其他非天主、基督的朋友要在這裡舉行儀式的話,就是單純佈置並提供會場這樣。

(不過要使用這個會場的話,也是要另計費用的......$_$ 錢 錢 錢 )

P1140113

 

參觀完宴會場跟舉行儀式的會場之後,我們又回到接待室準備要來簽約囉~

P1140116

 

Gina把合約內容逐條念出來,對合約有甚麼疑問就直接發問,Gina也很詳細的解釋給我們聽。

雙方詳談並對合約內容仔細確認無誤過後就簽訂合約了!!!!

P1140118

 

民國一百年真的是結婚年耶!!!!!

本來一直擔心訂不到婚宴會館,不過還好把最重要的婚宴會場給訂下來,我們二個安心許多!!

接下來就得開始準備婚紗的拍攝流程跟喜餅訂購囉~

 

[INFO]

麗庭莊園
www.grace-hill.com.tw/


地址:114 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29號
服務專線:0800-88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