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0月19日,我家李小妹也在我戴了半年多(98年3月2日)牙套後加入牙套一族,他裝上排牙套這天,我以前輩的身分在旁「觀禮」,看著牙醫師的動作,我彷彿又回到了裝牙套那當時的情景,我裝完牙套還去老虎城看葉問,而且還買了大份爆米花跟ZERO來享用,完全是抱著「現在不吃、保證明天就會後悔」的心情!!!!

當然,隔天立即感受到的牙齒酸軟也告訴我,昨晚那爆米花吃得真是值得.........
P1060276



戴上牙套後還能再認真的品嘗牙齒酸軟前的最後一餐,於是決定跟老媽一起去菊水食堂吃晚餐。
這是老闆娘推薦我們點的木瓜沙拉,三人一起共食!!
P1060297

是把內層的木瓜挖空後放入生菜,再淋上千島沙拉醬,然後再把挖出來的木瓜肉蓋上去,看起來真特別!!
P1060298


木瓜上面還舖了3節蝦肉,沒想到這道非常有台灣味的創意料理還蠻好吃的,結合了水果跟生菜,木瓜的清香味跟生菜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而且看起來困難度也不高,在家也可以輕鬆完成呢!!
P1060299


炙壽司一份6貫
P1060300


媽媽很喜歡這種外層烤得有點焦香、裡面還保持魚鮮的口味,不過我覺得醋飯有點太甜了,但整體上是好吃的!!
P1060301


博多沙拉是去皮番茄內包裹馬鈴薯泥跟切成細絲的生菜,再淋上清爽的紫蘇梅醋,口味很不錯,適合一人一份獨享。
P1060302

 

接著相機就沒電了,也就沒拍了!!

藉著此篇文章紀錄一下新加入牙套一族的李小妹,我們一起奮鬥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