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大家度過童年遠足郊遊歡樂時光的乖乖又推出全新品牌「彎の脆果、彎の小點」,而且連新包裝都很可愛,是彎彎設計的包裝外表喔!感覺比較符合現在這個時代,也相當跟得上潮流阿!!!

很高興又得到了試吃的機會,沒想到這次竟然寄來了一大箱,內有5種新口味,塞了滿滿12包呢!!!!
IMG_0469


分別有五種新口味,新包裝又多了彎彎跟該該的現身代言變得相當活潑可愛,就包裝外觀上來說,跟以前乖乖的風格有明顯不同,非常期待吃起來的口感跟以前的乖乖會有甚麼不一樣~
IMG_0471


先拆煉乳口味的來吃吃看

IMG_0480


煉乳口味的脆果的顏色明顯比較偏黃,一打開包裝就聞到香濃的煉乳味,吃起來果真是又香又脆,每顆脆果的表面都均勻地分布煉乳,吃起來味道很夠,而且不甜不膩,會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地接著一直吃,很符合現代人不愛太甜的口味,這種香香甜甜的味道小朋友一定更喜歡!!
IMG_0483


接著是香草奶昔口味的脆果
IMG_0484


香草奶昔的脆果顏色比較亮黃,有著清新的香草味,吃起來也是不甜不膩又有濃郁的奶香,跟煉乳口味的口感比起來,香草奶昔吃起來比較清爽,我一個人吃掉一整包都不是問題,香草奶昔榮登我最喜愛的口味寶座,我超愛他~~
IMG_0485


接著是草莓煉乳口味的脆果
IMG_0487


表面是可愛的粉紅色,有淡淡的草莓甜香味,吃起來有草莓香也有煉乳的香甜,但總覺得味道不夠香濃,這三種脆果甜口味都好吃,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香草奶昔~
IMG_0490


接下來是鹹口味的小點,這是切達起司口味
IMG_0491


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吃不太出起司的味道,還仔細的看了一下包裝才確認這是起司的口味,雖然一開始吃不出來,但吃到後來味道會好像被層層堆疊一樣的越吃越有味,喜歡起司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小點,起司餅的口感相當清爽喔~
IMG_0493


這款是烤肉口味的小點
IMG_0494


不是我在說,這款小點味道雖然比較濃重,但真的超夠味,甚至搭啤酒都是超級Match的小點心,每一圈的味道都很夠,都吃得出濃濃的烤肉醬香味,還有點蒜香味,就好像真的在吃烤肉一樣,喜歡重口味點心的朋友強烈推薦一定要吃這款小點嚐嚐看,一定會很喜歡的!!!!
IMG_0496


另外,這麼多包的脆果,如果只拿來單吃的話就太沒創意了,所以我把那三包甜的脆果都各抓一些放到牛奶裡面,當成像玉米脆片那樣的吃法,沒想到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呢!!!

因為甜的脆果本身就有甜味,吃起來真的很棒,不會像玉米片那樣只有榖片的味道,而且脆果不像普通餅乾的內部那麼紮實,而是吃起來內部有點空氣感的脆脆餅乾,加在牛奶裡面吃真的很搭很好吃喔!!

有買脆果的朋友也可以創新一下脆果的新吃法,口感跟口味都跟以前的乖乖有很大的不一樣喔!!
P1060018.JPG


再跟大家爆一下好康,現在每雙月還會辦一次抽獎,獎品非常豐富,詳細的參加方式及獎品內容可以參考一下官方架的彎の小站,裡面有相當詳細的介紹,有買脆果來吃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順便來參加一下活動,試試運氣吧~
P1060015.JPG


[INFO]

彎の小站
http://www.wany.com.tw/Campaign/campaign.aspx

乖乖~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http://www.kuai-ku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