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聽廣播時,一直聽到SUBWAY強打的火烤三雞大特價,一直想吃,但是都被其他很肥的美食計畫給阻礙
不過,我總算還是吃到了!!!
剛看的時候,還以為是有三種口味可以選,結果原來是點一份可以吃到三種口味,這樣很合我的意。
特價只到2/28喔!我覺得還挺划算的呢!!!
DSC09569

實在是吃不起12吋的,太大了,否則點12吋的會划算很多
不過火烤三雞也只賣6吋堡而已。
DSC09570

我選乾酪麵包,我喜歡的~
有種燕麥麵包上面有很多雜糧,超黏牙的,邊吃還要邊剔牙,太不淑女了
DSC09571


通常如果遇到女工讀生,份量都會變小很多,但今天運氣還不錯,有大量的生菜,很讚!!
我醬料跟所有生菜通通都有加,有的人會不敢吃黑橄欖跟辣椒,但我都ok
尤其是辣椒,辣得很過癮!正好咬到他的話,那種感覺更爽.....好麻~
DSC09572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生菜
DSC09574


那三雞給的份量也不少,吃這樣就飽得不得了囉!本來還自以為肚量大的要再去買別的東西來吃呢!!
DSC09575

subway也有另外推每日特價的套餐,價格都非常划算,才 $100元而已
平時的價格可是要120-135左右的!!

不過其實我也對subway頗有微詞,有時候他們家的工讀生很奇怪,菜放了又拿起來,不然就是很猶豫要放不放的樣子
我有時候會很想問他說「要不要算一下你放了幾根菜」

除此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了,很健康,可以減肥又同時有飽足感,還蠻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