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騎車要去sogo,就一定會經過位於長春街、中美街口的五號飛船,好幾次都想進去吃吃看,但都沒機會。
終於有次早上出去洽公,趁一點空閒時間來這裡體驗一下大家都推薦的便宜又好吃的早餐。
DSC09463

這張order單是早餐專用的,怎麼看都覺得每樣套餐都非常划算,後來我選了看起來還算蠻健康的5號餐
另外的點餐單上面是列一些其他的輕食跟飲料,也有義大利麵,而且可選擇的菜式還不少呢!
義大利麵的價格幾乎都是200元有找,我覺得算便宜的了
DSC09447


order單就在桌上,點完拿到櫃檯結帳就好
DSC09449

等送餐時就是拍照排遣時間的好時機。
這個架上有許多調味料,完全自助式的,開水也是自己倒
DSC09448


店內大約有7-8桌左右,位置這樣應該很夠用了,空間也不會讓人感覺到狹小不舒服
DSC09450


大約10分鐘左右,我的5號餐就上桌了,德國香腸是我另外加點的。
DSC09451

貝果的口感吃起來普普通通,不難吃啦!!
不過costco的比較好吃呢!!我真的完全被俘虜了.....
DSC09452
 

額外加點的德國香腸
真是沒想到竟然可以一條這麼大條,而且是用煎的,本以為會是小的德國香腸用水煮的那種。
不過這麼大條才15元,也算ok拉!!
DSC09455


只要腸衣咬下去是脆的,裡面還保有肉汁的話,我就覺得很好吃了
這個德國香腸還不錯啦!!不過我比較喜歡水煮的 ^_^
DSC09456


生菜沙拉其實只有小小一碟,也還好他小小一碟,不然我又會吃不完了
裡面就是簡單的生菜跟玉米、小黃瓜、葡萄乾組合而成的迷你沙拉,醬是千島醬
DSC09453


菜單上寫著是"乳酪抹醬",不過這卻是貨真價實的奶油,會胖的阿~~~
DSC09454


看起來很好吃的草莓果醬,還可以看得到有碎果粒呢~
DSC09457


把他們兩個都抹在貝果上,哇~好肥好肥好肥喔!我要卡夫的乳酪醬啦!
雖然很肥,可是好好吃喔!貝果的嚼勁搭配著入口即化的奶油,甜而不膩的草莓醬,很棒很棒~



美式淡咖啡
普普通通,用這麼便宜的價格吃完這物超所值的一餐,自然對這咖啡也不會要求太高了
不過沒我想像中的糟,其實算不錯的了~
DSC09460

五號飛船
店址:台中市中美街445號
電話:04-23282678
營業時間:8:00 ~ 21:00


五號飛船其實還蠻推薦的,我覺得價格便宜東西又好吃,有機會的話再來試試他們的義大利麵吧!

我,可憐的打雜小妹
本以為吃完就可以回公司了,沒想到吃到一半又來電話,又要去XX機關辦事情了
不過這樣我已經很感動了啦!還好不是我在點餐的時候來的電話,不然我可能會抓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