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行前有很多小狀況,不過總算是順利的搭上船了。
吞了兩顆暈船藥,我就一路昏睡到蘭嶼了......

睜開眼睛往窗外看,第一眼就看到蘭嶼島的一小角了!!
超感動!!!!我就要登上蘭嶼島拉~



到達蘭嶼時已經下午五、六點左右了,中午的時候因為怕暈船,所以啥都沒吃,到的時候實在有夠餓,又失控的吃了一堆東西,總算滿足的回民宿休息了。

晚點巴阿讓來找我,說隔天早上要帶我去氣象站飛天。
差不多六點半左右,巴阿讓就到民宿來找我了,讓他帶我去氣象站看風景and飛天。



氣象站很高,所以看出去的風景非常好,超漂亮的哩!!



因為照片大部分都用老史拍的,所以小傻的照片並不多,大家將就點看吧~
這是我們從氣象站下山時拍的!!





巴阿讓要帶我去吃早餐時,他說從後照鏡看我騎車騎得很辛苦,便自告奮勇要幫我騎車,我就騎著他的喔多賣跟在後面了....



吃完早餐後去浮潛



蘭嶼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碧海藍天



還有悠閒的羊群,羊比狗多阿!!!



有沒有一種「唯我獨尊」的感覺......哈哈



浮潛完後回民宿梳洗一下,便騎著阿吉來環蘭嶼島了



這裡的羊真的是悠閒,超快樂的!!
巴阿讓說他們這裡的紅綠燈就是羊,因為遇到羊要停下來讓他們過。





蘭嶼只有一條路,叫做環島公路



一路上走走停停看風景,心情很好!!



阿吉&軍艦岩



到達東清村



路燈還有飛魚的意像設計





因為時間已經晚了,當地人告訴我,如果要早點回到民宿的話就左轉走山路回去會比較快,但是要爬一段陡坡。



哈~陡坡!!!!
受過136訓練的我根本不把這兩個字放在眼裡,但看到這陡坡我就嚇到想下跪了,真的陡到沒法騎阿!!硬要騎的話搞不好會舉孤輪~

不過有個好心的年輕人剛好要去紅頭村的郵局匯款,他說可以幫我牽單車過陡坡那段,這樣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於是我騎機車、他幫我扶著車頭牽車,很順利的到達平地,接著就是一路下坡滑到紅頭村了!!!!



有下坡、有美景,感覺超棒的啦!!!



有看到豬了!!
雖然沒有比羊多,但數量也不少,唯一比較受不了的是,路上常有很多豬、羊的糞便,有時候好難閃阿!!!!



蘭嶼島完成度只有9.9成,不過已經心滿意足了,夜騎真的太危險,請忌妒心太強的格友們不要酸我阿......嗚嗚

這天也是只吃早餐,騎完之後肚子餓到不行,就到漁人碼頭來吃晚餐了,本以為我吃不到風味餐了,但沒想到我運氣很好的可以吃到,好像是有多做一份的關係吧!!!


環島旅程至此為止都很順利,也很幸運
可能是因為有太多愛了,所以一路上根本一點辛苦的感覺都沒有

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阿!!!!

明天要從台東殺去池上囉!!!
池上便當,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