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越來越逼近挑戰結束日,心情也越來越輕鬆。
今天要介紹兩攤,第一篇先介紹水里火車站前非常火紅的古早味麵攤

賣的種類很多,我最愛的是他們的乾麵、筒仔米糕,還有獨家自製的丸仔湯
還有他們自己魯的阿給也非常好吃,如果我們到那吃的話,一定會點上一份一起吃


每天大約五點左右出攤,一出攤就是滿滿的人,內用的一堆,外帶的也一堆,我也跟著來湊一腳,外帶一個筒仔米糕回家吃


我們包好要離開之前,又來了一堆人等著要包外帶回家享用


筒仔米糕
都是每天新鮮純手工製作的,筒仔米糕扣到碗內後,會再淋上獨門滷汁,非常好吃


每顆米粒都非常入味,吃起來香Q,而且不會太黏,非常有古早懷舊味


其實這攤一直非常有名,我也是從小吃到大了,每天只要他們有出攤,總是滿滿的人。
老顧客也有、慕名而來的觀光客也來吃,而且老闆娘跟他的幫手們個個都是好身手,動作都很快,不過人多的時候,還是得稍等一下囉!

他們的特製丸仔湯也非常好吃,跟一般市面上賣的那種貢丸完全不一樣,有機會來水里玩的話,這裡也是推薦必吃的小攤唷!!


阿燕古早味麵攤
店址:水里火車站前左側
營業時間:五點左右出攤賣到凌晨一點左右
公休日:下雨天或老闆有事就休息


真的!!他們生意真的很好,要去吃又不想等的話,早點到就對了 !!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