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時候,總習慣連上網路聽廣播,突然聽到一個令我非常震驚的消息。

「鱷魚先生過世了」


God......真是超級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平常無聊不知道要看什麼節目的時候,就會看看Discovery系列頻道的節目。

而我老爸,他獨鍾野生動物系列的節目,當然也常看到史帝夫厄文主持的節目,我們也會跟著一起看,所以對這位主持人的面孔是非常熟悉的!!

對史帝夫厄文的印象,覺得他對野生動物的保育不遺餘力,而且熱愛野生動物,尤其他極力想向世人表示鱷魚不是那麼恐怖、邪惡的動物的印象。

看到他在節目中跟鱷魚或其他野生動物「搏鬥」的樣子,常常都為他捏了不只一把的冷汗!!

他過世並不是被他最愛的鱷魚所傷,而是在拍攝紀錄片時被魟魚尾巴的毒刺刺中胸口昏迷,等到醫護人員趕到,進行急救時卻已經挽不回他的生命。

真的很惋惜,他給人的感覺很陽光、很快樂。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希望他留給人們陽光跟快樂的感覺,能夠一直這麼延續下去。


明天(9/6)晚上七點,在動物星球頻道會有史帝夫厄文的紀念特輯,記錄下來,免得忘記看!!


延伸閱讀:緬懷鱷魚先生 羅素克洛:厄文是所有澳洲人的榜樣!
延伸閱讀:動物星球頻道主持人介紹(史帝夫厄文)
延伸閱讀:Discovery成立基金會延續鱷魚先生遺志 將播紀念特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