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市區拜訪阿姨一家子的行程結束後,媽媽說想去安平逛逛,人、車潮很多!但我們沒在怕的啦!!出發出發~~
今天這裡(安平古堡內)有兩個男生在自彈自唱,國台語雙聲帶,唱得還不錯啦



古堡的其中一面牆,有沒有聞到濃濃的古味呀!



走出古堡後,我們便在週邊閒逛,弟弟看到這個投九宮格的攤子,手癢得很,跟老闆問了價格後(100元可投一局共兩盤,一盤有12球),弟弟很興奮的開始投,沒想到第一盤就讓他拿下獎品→一台遙控車
後來我弟又玩第二局,第二局也投得不錯,但沒破七格....殘念



我跟妹妹去買很久沒吃到的剪刀式雞蛋糕,竟然會在這看到,真令人欣喜


一看到價格真是嚴重的嚇到,好貴!!因為只是想懷念一下,所以只買四隻,而且,這一隻就抵過ㄧ般雞蛋糕的兩隻了,我本來想選圖像的,但小弟弟動作太快,已經裝好給我了


先拿隻雞嚐嚐味道。
嗯~手感拿起來就覺得外皮超酥,濃濃的雞蛋香很誘人



朝最突出的地方先咬一口,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花園夜市吃到的剪刀式雞蛋糕,真的超級好吃!不過這可能已經有點冷掉,口感沒有想像中的美妙



爸媽他們則是挑了家蚵仔煎店,坐在樹下的桌邊納涼等著吃



他們一人點一份蚵仔煎,還點了一份蝦捲共食,不過據他們三人所說,並不是很好吃 







結束了在這裡的人擠人行程後,我們前往黃金海岸吹海風看夕陽。
我們把車停好之後,看到有人在對向的大空地那裡玩遙控直升機,還吸引了非常多人圍觀,聽說玩這個很花錢傷荷包!而且這種是吃汽油的耶!


好多人都在黃金海岸這裡玩水,攜家帶眷堆沙堡的、當然更是少不了在夕陽下踏浪的情侶,但這裡的環境不是很好,垃圾超多!大家要有公德心呀!


我們在黃金海岸這裡時,阿姨還一直打電話叫我們要回他家吃晚餐,說是姨丈買了很多新鮮的紅蟳、生魚片.....等許多新鮮的海產,不過爸爸非常堅持不想太晚回家,所以我們結束這個行程後,就直接殺回南投囉!!

下回要去台南前,必定要先預約海鮮大餐,我不要帶著怨念回家呀  

後記:
習慣了中部地區的好天氣,還真是不太能適應會令人汗流浹背的台南,即便如此,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呀!

爸爸已經先說不想太晚回家,所以想必行程會是超緊湊的,我跟妹妹臨時想了幾個必吃的美食,到台南之後就開始連絡他台南的朋友,再跟表嫂借一台機車,我們就先去複習台南小吃了。

我真的很豬頭!!
買了很想吃的芋粿,結果竟然放在阿姨家的客廳忘記帶回南投,不過沒關係,我很快就又會再去的

台南之旅,下次一定要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