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前繞去市場買了袖珍菇跟一種不知名的日本菇類,打算回家煮味噌鮮菇湯囉!!
準備的材料非常簡單,如照片中所看到的金針菇、袖珍菇、不知名的日本菇類、蔥、烹大師、味噌



因為我不想讓金針菇、日本菇滾太久,所以我先滾袖珍菇...

1.先把袖珍菇丟進去滾   2.倒點烹大師的調味粉進去   3.擠點味噌

我煮東西都是靠直覺的,所以覺得滾得差不多時我才把金針菇跟日本菇倒進去,熄火前把切好的蔥花灑到湯裡面



如此的簡單就完成了我今晚的美味味噌鮮菇湯,哈哈....很容易做而且完成時間超快速,我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