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是meng madan,上次淺淺的吃了一點,可讓我懷念萬分呢!所以今天又趁著外出的空檔去買了,運氣很好!!是剛出爐的唷



秤重的小點心共有這五種,每種口味各挑了一顆



這麵包有個很難記的名字,我只記得有「法國」跟「起士」
旁邊有切了小片可以試吃,濃濃的cheese淋在麵包上,cheese充滿了香蔥的鹹香味



把他們擺了出來,想著我要先把哪兩個幸運兒幹掉咧.....
我選了最上面的那個跟裹滿芝麻這兩位(其實每一種都有名字,可我真的記不住)



就決定是你了!!去吧!神奇寶貝



因為已經涼掉了,所以我放進烤箱稍微烤三分鐘左右
雖然是重新加熱,但完全無損原本的口味,外皮相當軟Q有彈性,裡面的紅豆餡是我最愛的「甜而不膩」的甜度



我本來以為這外皮會像麵包般的鬆軟,結果也是軟中帶Q的口感
內餡有點像鹹奶油,但又沒有鹹奶油的膩.....我想你應該自己來吃吃看



吃著好吃的麵包,真是我的快樂享受之一....
剩下的就留著明天吃囉!!你們別急阿!我會很溫柔的把你們吃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