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以來,只要晚上有空我就會換裝去散步。
「淺草屋」是我在散步時發現的店,我散步時發現了好多想去的店家,而這些店家都是我常經過卻從未注意到的店,淺草屋小小的,座位並不是很多,店內總是播放著Basa Nova的音樂,感覺很優閒!
這隻拉拉是我那天去的時候看到的,他好像已經對淺草屋很熟了哩!!


雖然這裡是咖啡館,不過也賣咖哩飯,我就是看到咖哩飯才決定要來吃吃看的!!



10/25這天中午,我來到淺草屋點了一份日式咖哩牛肉飯,要換其他飲料可扣抵 $20元,於是我換了去冰去糖的原味拿鐵!
配菜很特別,是脆瓜跟煎蛋,不看咖哩的話,就像在吃中式早餐一樣呢!雖然一開始看到這樣的組合搭配有點傻眼,不過卻意外的覺得這樣配也很好吃耶!!


咖哩並不很濃稠,咖哩味道較淡而且口感溫順,挺好吃的,而且牛肉也很嫩呢!!
我想這應該不是調理包吧!


我是第一次喝到這種比例的拿鐵,以往喝到的拿鐵都已經把牛奶打到發泡,這個顏色我很喜歡
牛奶跟咖啡的比例應該是1:10吧!喝起來很棒.....我喜歡喝牛奶也喜歡喝咖啡
這杯牛奶超多,又有濃濃咖啡香的拿鐵,我很喜歡


因為下午還要上班,吃完之後我也沒停留太久就離開了。
不知為何,很懷念這杯打動我心的拿鐵,於是隔天的晚上,又帶著書來這坐了兩小時。
當然一定得點杯去冰無糖的原味拿鐵來解饞,再加上一份蜂蜜鬆餅,這就是我的配書晚餐。

拿鐵還是一樣好喝,喝了以後很是滿足!
鬆餅是現烤的,除了玫瑰園的鬆餅讓我讚不絕口之外,我已經很久沒吃到可以讓我覺得很感動的好吃鬆餅了!
不過......淺草屋的蜂蜜鬆餅竟然辦到了!!!!!



鬆餅烤得外層微酥,一咬下去都可以感覺到蜂蜜跟鬆餅的香味融合在一起,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鬆餅了
趁熱吃才好吃,本想慢慢品嚐的,但實在忍不住那鬆餅+蜂蜜的香味誘惑攻勢,很快就吃光了


淺草屋


淺草屋
店址:台中市大墩路718號
電話:04-23101123
※有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後記: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一個人來也不覺得不自在,而且店員都很親切!!
來這的好像都是熟客,我觀察了一下,幾乎每個客人都會跟他們哈拉幾句呢....

昨晚我去散步的時候發現,向上南路跟大墩路口附近竟然也有一家4C Cafe,真驚訝........


亂哈拉記錄一下.....
昨晚開始下雨,今天早上氣溫驟降......我討厭這種鳥天氣!!!!
全身無力,現在時間九點快四十,可愛的床.....今天我們早點睡吧!!!

o ya su mi na 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