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老闆發完年終後,又拿了一個紅包給我,說是要給我去吃尾牙。其實我蠻開心的!因為自己可以選擇要吃什麼,於是當天下班就跟妹妹去吃了『瑪莉盒子』。不過吃完之後被我們封殺了,還是看看照片吧!



進門坐定後,先觀望一下桌面跟四周的環境



看過menu之後,妹妹點了辣味雞腿飯($230),我點了瑪莉盒子特製春雞($320),我們把附餐飲料都換成椰奶冰沙,兩杯總共補差價$100

首先上桌的是我餐點內的水果生菜沙拉
生菜都還蠻新鮮,不像有的生菜會黃黃的,而且沙拉醬也不錯唷!!



香蒜烤麵包
很正常的口味,沒什麼異於別家口味的感覺



啦~最愛的海鮮酥皮濃湯上桌了...."看起來"好像不錯唷!!
此刻相當的期待中....




用叉子小心的挖破一個洞看看
將將將~~~終於快要露出真面目了



我用非常雀躍的心情嚐了一口湯,老實說....真的蠻失望的
只是很普通的濃湯,而且一點也不濃,蠻稀的.....連康寶妙鮮包煮起來都比這個濃湯好喝
所以對濃湯一向相當捧場的我這次也沒喝完.....



這是妹妹點的辣味雞腿飯的雞腿
雞腿是現炸的,炸得很酥,也還留著一些湯汁,吃起來還ok拉!而且雞腿挺大隻的唷!!



辣味雞腿飯的飯
配菜如同照片中所見,吃起來的口感像水煮的,應該要灑點胡椒比較好
菜味很重、又沒有一點鹹味,吃起來有點怪......
飯應該有用香草香料入味,吃起來蠻香的,不喜歡香料味道的人則不推薦....



我的春雞上桌了
蔬菜也一樣是水煮的,也一樣沒有味道,枉費我那麼喜歡吃蔬菜....
春雞的雞腿部分還不錯吃,但前端一點部位的肉就蠻乾的,此刻的我開始懷念我們自家飼的土雞肉




我們吃完了不是很滿意的主菜後,附餐飲料也上來了,本也是帶著期待的心情要喝這最愛的飲料之一,結果喝了以後也是失望.....唉....

為什麼會說失望呢?我們之前在別的地方喝到的椰奶冰沙都是很新鮮的口感,一喝就欲罷不能的狂吸到底
而這杯椰奶冰沙喝起來卻像超市賣的金椰子下去打的冰沙,太甜、而且味道也怪怪的,超不推薦
早知道就別花錢補差價,乖乖的喝紅茶、綠茶就好了....



餐後甜點─玫瑰凍
很普通的味道,應該也是買果凍粉製成的吧....



離開前,在店門口拍一張記錄一下


瑪莉盒子紐奧良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3號
電話:04-2327-6200 


吃東西的口味是很主觀的,或許有人會說超好吃,但也會有人認為不好吃
還是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自去嚐嚐看,或許請服務生推薦他們的招牌菜會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