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跟 leem 還有 Q 一起去中友買要送給嘛琪的結婚賀禮
那天剛好是週年慶的第一天,整層樓的人多到不行
大家都在拼經濟!!!

我在擁擠的人潮中會有很難呼吸的感覺
於是我就先逃到樓上誠品去了

買到要買的賀禮之後,我們在誠品門口會合

很誇張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三人的網誌都是以美食文為大宗
但一聊到要吃什麼,竟然全然不知要吃什麼好
後來乾脆又進誠品翻美食雜誌,但翻了好久也沒個結論

終於
Q提議說想吃日富的幕之內,我又很剛好的有帶他們的名片
leem 打了電話過去詢問打烊時間

當時距離打烊時間剩沒多久,店家還很好心的說要等我們
一到店內就被認出來了→「有打電話來的齁?來來來~坐這裡」

我們三人就定位後,熱茶也一起上桌了!



Q 跟 leem 的主要目的是幕之內,我的目的是格友推薦過的牛排丼
不過不管點什麼主餐,都會先送上小菜給我們塞牙縫!

小菜吃起來感覺蠻爽口的,不像一般那種炒得油膩膩的菜,不錯吃!


牛排丼 $200元
我的牛排丼飯是最快送上桌的,就是一個日式便當盒的大小
打開之後其實蠻開心的,因為飯上鋪滿了香噴噴的牛肉耶!
好想在上面打滾



其實這說他像牛排也不太像,也不像牛肉片那麼薄
大概是2.5片牛肉片疊起來的厚度,鋪在飯上少說也有6-7塊左右
給的份量算是蠻大方的囉!!

牛肉吃起來蠻香蠻入味的,擠點檸檬在上面,吃起來也很不錯
我喜歡的檸檬香跟果酸味,醬汁顯得比較清爽不那麼膩

不過牛肉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入口即化,還是需要用點力去「裁切」



不把肉撥開還不知道
原來飯跟肉中間還鋪了一層醬汁跟
洋蔥、香菇拌炒的隔層
肉跟洋蔥配著一起吃很讚,跟鐵板燒的吃法有異曲同工之妙



熱呼呼的白米飯也因為被醬汁滲透的關係,吃起來感覺特別香呢!



吃完主餐之後,最後還附一碗味噌湯
味噌的味道蠻濃的,喝起來很不錯、且不過鹹



之前跟爸媽去吃的時候,他們也點了幕之內套餐
幕之內真的蠻豐富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延伸閱讀看看
我記得裡面也有漢堡排套餐的紀錄,不過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漢堡排是在其他店家啦!
有興趣的話,可以挖掘一下

延伸閱讀:初訪日富割烹日本料理



[INFO]

日富割烹日本料理
  (請點連結參考生活+的店家介紹及網友評鑑)
店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56號
電話:04-23102969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