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旺得佛,這是挑戰最終日了!
那就用這篇很棒的用餐經驗來幫我的挑戰畫上句點吧!!

約了以前的同事一起過來這裡用餐
這次的餐跟之前吃過的輕食餐全然不同
我也非常期待這次的晚餐約會喔!!




一樓的門面全面採用大片的落地窗,白天進到館內可以感覺到自然的陽光灑落在室內,而且一進到館內就可以聞到舒服的精油香味,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室內的陳設跟之前有點兒不一樣,基本的擺設位置都差不多,但是用來裝飾的花跟長桌上的擺設物品會不定時作更換!!

原本放在角落的白色平台鋼琴的位置也換成一個南洋風、很舒服的有罩布的大圓椅了,不過我還是喜歡白色的平台鋼琴 



很美的吊燈跟之前是一樣的,但長桌上的擺設已經跟之前兩次不太一樣。

但還是維持一貫給人視覺上很舒服、很居家的感覺





這是長桌尾端的擺設品,當然也可以把他帶回家喔!
我是超喜歡的啦!但是價格實在讓我負擔不起,所以拍張照紀念一下就好囉!

感覺起來跟我之前看到的那隻布馬超像是同一個系列的也!



這次用餐的地方不是在一樓的Cusine17
是被安排在二樓的星光 Lounage Bar

聽說氣氛超棒,我非常地期待這個可以抬頭就看到星空的星光 Lounage Bar,一定超浪漫!!

這是要上二樓的樓梯間天花板頂的吊燈,也蠻有特色的!!
有沒有注意到??這個天花蓋板就是玻璃的喔,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哩!



上到二樓之後,走到長廊盡頭右轉,就是我們今天要用餐的地方,「星光 Lounage Bar」了!!



透過玻璃拍過去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要用餐的座位
上面是可以清楚看到天空的玻璃,旁邊也是一整片的透明玻璃
感覺很讚!!



要進到用餐的位置之前,會先經過這個用色跟陳設都很舒服的lobby
在這休息或看書報雜誌都ok的!!



然後,這裡就是今天要用晚餐的地方了!

Gina把我們領到這,並向我們介紹這就是今天的用餐區時,我們倆看到這裡的陳設時,真的是又驚又喜。

非常有"Special Guest"的感覺喔!!



桌面一角的擺設
雖然很簡單,但感覺非常的簡約大方。



當然,如果是情侶一起來的話,也可以在這裡舉杯望明月,說說情話之類的。

不過我有怨念,所以我很任性,我不會靠近這裡的,尤其又是這個討厭的閃光節!



餐具的擺放跟Cusine17是一樣的,這部分就沒什麼特別的改變!!



坐定位後,往旁邊一看,就可以看到窗外清楚的景象,真的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來這求婚的成功率肯定是百分之百的!



第一到先幫我們上的是多種蔬果打成的果汁
喝起來還有一點淡淡的酒香

水果的酸甜香和著淡淡的酒香,喝起來真的很爽口,展開了這頓晚餐的序曲!



第二道菜是由越式春捲皮包裹著生菜跟台中哈姆而成的生菜火腿捲



吃起來超級清爽,生菜清脆的口感嚐起來很清淡

但又有燻得香味十足的台中哈姆去襯托出生菜捲的味道,雖然是很簡單的搭配,但富有層次感的口味在口中演奏著美妙的樂章,真的好吃!!



水果碎蟹肉堡佐沙沙醬



最上層的蘋果吃起來又甜又脆,蟹肉吃起來也很鮮甜,直接這樣吃的話,可以吃到所有食材最原本的鮮美味,但加了點沙沙醬一起吃,卻又多了點意外的驚喜。

兩種吃法都非常有特色,都很棒!



台中特有的季節(夏天)名產 「蔴薏」

我第一次是在朋友家吃到的,當時不太能接受那種入口有點微苦的味道,但沒想到苦味過了之後,尾味就開始有點回甘,而且滑稠的口感一點都不膩,而是讓人感覺到有種清涼消暑的感覺。

而且把蔴薏湯冰在冰箱涼涼的喝也很讚喔!

Dosha今晚準備的蔴薏湯比較不一樣,多了蝦乾的香味,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也很棒喔!!



魴魚捲蘆筍,下面墊底的是絲瓜

絲瓜只簡單的用少油煎至熟透,所以吃起來非常的原味
我超喜歡吃絲瓜的任何料理,尤其像這樣不破壞食材原味的料理手法,非常簡單,但卻讓人愛不釋口,口感十分清爽!



從外表看起來,魴魚捲好像只有小小一捲,但沒想到一切開竟然是捲得如此厚實的魚肉捲,裹著鮮脆的蘆筍一起吃,深海魴魚跟鮮甜的蘆筍相互襯托,非常好吃!

而且魴魚本身就是屬於較紮實的口感,肉質吃起來非常非常地讚!



韓式年糕燉雜菜



這的做法也讓我覺得非常有創意!!
我把年糕切成一小塊,跟燉菜一起入口,吃起來也是覺得很清爽,很樸實的一道菜,我挺喜歡的!!

至此為止,我們已經吃了超多道的小點
每一道的份量都少少的,但是口感跟精緻度絕對無可挑剔,這樣吃下來,竟也感到有六分飽了!!



起士豆腐南瓜湯
起司皮上有碎豆腐,沾著純南瓜湯吃起來,有起士香味跟南瓜的天然甜味,同事說豆腐上黑黑的那個吃起來像松露,不過我沒吃過松露,所以我也不知道那是啥!?也忘了問主廚了.....

不過那團黑黑的食材功勞可真不小,把所有都是淡口味的食材口味都突顯得非常好!



海鮮泡菜米香堡



上面的透抽肉質厚實,吃起來紮實又鮮美
配著酸辣夠味的泡菜還有爆得香噴噴的米香,吃起來口味很不錯!

又是一道很不錯的創意菜了!



將將~原來我們前面吃的都是小菜,現在上的這盤才是今天的主菜阿!
光看那尾明蝦就讓我們倆感覺到相當的開心!

可是肚子已經到七分飽了!



大明蝦的下面是馬鈴薯泥,明蝦是用鹽烤的方式料理的,沾點天然海鹽就能吃出鮮美的蝦味,真的非常非常的棒!!

兩球培根裹著鮮干貝作成的干貝培根捲,鮮干貝的肉質細嫩又甘美,超級好吃!

另外還有鮮菇跟水菜可以配著吃,較不會感覺到膩口。



看到甜點上桌,終於可以確定這是最後一道了!

鳳梨是有機栽種的,上面扣上一球冰淇淋,冰淇淋的甜跟鳳梨的酸相互融合,口味吃起來覺得很不錯!

而且鳳梨是煮過的,所以吃起來有點溫溫的,真的好特別唷!



吃完之後,也有八點五分飽了,真的是非常滿足的一餐
服務跟餐點完全都是棒得沒話說,非常有貴賓的感覺

當然不是因為我們是會員才有這樣的特別待遇啦!
只要對主廚套餐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打電話來館內詢問
不過因為主廚套餐的食材都是經過特別挑選跟特別設計的
所以最好在一周前就先預約完畢

也可以順便告知對什麼食材有沒有特別的好惡
免得上了菜之後發現是不敢吃的東西,那就很尷尬了!

價格部分,我有問過館方的人員
如果是Dosha會員的話,一人是 $1500元

非會員的話還要另加費用,一人須另加15%。詳細的費用待我回台中後再補上
因為memo放在台中忘了帶回家!!




雖然這樣一餐吃下來不便宜
但是如果有特別的節日或特別的聚餐
偶而來奢侈一下也不錯,而且真的是個非常非常棒的回憶喔!!


延伸閱讀:Dosha Cusine17 輕食館初體驗
延伸閱讀:再訪Dosha Cusine17 輕食館
延伸閱讀:My Spa Night


[INFO]

朵薩旗艦概念館
店址:市政北一路12號
電話:04-2251000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SPA時間)

※Cuisine、YOGA跟Hair salon另有開放時間,請點
DOSHA網站看其他更詳細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