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和食堂位於美食激戰區的忠孝東路四段216巷內,216巷內不乏許多像穗科、天吉屋的名店,嵩和食堂就在天吉屋的正對面,第一次來吃時沒注意到下午的休息時間,結果撲空了,第二次再來當然就特別鎖定在用餐時間前來,用餐時間店內的生意非常好,已經坐了九成滿,雖然生意這麼好,要招呼、服務這麼多客人,確認還有空席後,店內的服務人員馬上迅速地幫我們帶位。

看菜單大圖請點這裡


 

店內的飲料、茶水都是無限暢飲的,選擇很多樣化,而且飲料的口味都調整得很棒,不會過甜。


 

味噌湯也是無限暢飲的,店家還特別準備了三星蔥讓客人自由添加,實在揪甘心A~


 

本以為免費的味噌湯應該沒啥料,沒想到這可不是一般的味噌湯,還用海帶、魚骨去熬湯,甚至還吃得到魚肉,連豆腐塊都這麼大氣,不像有的免費味噌湯都是碎豆腐塊,喝起來好滿足阿~

雖然味噌湯是免費的,但來用餐的各位還是喝多少盛多少,別浪費了食物與店家的用心喔。


 

我們單點一碗蛋汁牛肉丼,再點一份$550的雙人超值組合。

$550的雙人超值套餐組合內可選擇$148元以下的熟食丼飯X2、$50元手捲X2、生魚片一份

怎麼看都是點雙人組合比較划算,於是我跟叮分別選了

經典牛肉丼、山藥牛肉丼


 

細滑的現磨山藥搭配牛肉跟白飯一起吃非常好吃,多了山藥的滑滑口感也讓整個丼飯味道的層次更加提升。


 

蛋汁牛肉丼也是醬煮牛肉,拌著上面的半熟蛋一起吃增加了滑嫩的口感,且蛋香跟牛肉相互襯托,吃起來有點壽喜燒的風味呢~


 

我點的經典牛肉丼就比較普通拉,單純的洋蔥醬煮牛肉跟飯拌在一起吃就很下飯。


 

我再另外加了點蔥、七味粉跟丼飯醬汁,味道更棒、吃了完全停不下來,且嵩和也是選用台自台灣的白米,吃起來粒粒飽滿,非常好吃。


 

蝦卵手卷、蝦手卷
只有拍照記錄,沒有試吃,蝦卵份量十足,堪稱重量級蝦卵手卷。

 

我點的蘆筍手卷雖沒像那兩份手卷那麼有視覺震撼,但吃起來非常清爽好吃,手卷裡面都是包生菜,搭配沙拉醬跟一點點香鬆點綴就很讚啦,一定要現吃唷,放到海苔軟掉就不好吃了。


 

沒想到一份生魚片的份量這麼多,看起來應該是鮪魚、旗魚、鮭魚,我跟蝦子不熟,但看起來好像是甜蝦!?

生魚片也是新鮮又好吃,可惜的是當天用餐的人太多了,生魚片到最後才上,已經吃完丼飯,肚子呈現七八分飽的狀態,這個情況下再吃生魚片就覺得比較沒FU拉~


 

[INFO]

嵩和食堂

https://www.facebook.com/songho.restaurant/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7號

電話:02-87718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