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永和得和路麥當勞斜對面的388水餃是阿叮同事介紹的,那天拿草莓塔來給他同事後小聊了一下兼躲雨,看雨小了點就趕緊披上雨衣去找中餐,本還想在附近搜尋一下,但實在快餓到失去理智,還是決定就近先吃吃看388水餃。

店面小小一間,攤子也不是很明顯,明明我們已經在他們店對面了,阿叮還是一直說他甚麼都看不到,可能真的是太餓了吧!!

 

這邊的水餃種類有三種,基本款的韭菜、高麗菜之外還多了一款小黃瓜水餃,價格則是均一價一顆五元,且想吃幾顆就點幾顆,老闆不會強迫一定要叫到多少的量才可以。

韭菜控阿叮餓到快昏頭,一口氣就點了20顆韭菜水餃,我預期他最後一定會吃撐了,所以點了10顆高麗菜水餃跟叮一起分著吃。

湯也不囉嗦就只賣兩樣,酸辣湯跟玉米濃湯,大碗$50、小碗$30,湯都是點小碗的。


 

有很多生水餃一顆就要$5元了,388這邊煮好的水餃一顆只賣$5元感覺挺划算,且其實蠻大顆的,阿叮吃到後來覺得只要吃12顆就可以很飽足了,我是覺得我們兩個一起合點20顆比較剛好,畢竟還有湯要喝耶~


 

個頭大之外,皮吃起來的口感特別好,感覺應該是手工擀的皮,或是有請製麵廠特別客製的水餃皮,吃起來有麵粉香、有厚實口感,但也不會厚到搶了肉餡的風采,搭配得剛剛好,真的好吃阿!!

 

韭菜的量很多,吃起來還蠻脆甜的,連我不是很愛韭菜的哇奔郎都覺得挺好吃,阿叮吃過這家之後也是讚不絕口,C/P值真的太高了!


 

這我點的高麗菜水餃,雖然只有10顆,但差點吃不完阿!


 

高麗菜水餃的肉餡也超級飽滿,可吃起來真覺得沒韭菜水餃來得棒,沒有讓人吃了為之驚艷的特別調味,感覺就是中規中矩,跟韭菜比起來,這次我投韭菜水餃一票!

不過如果只喜歡吃高麗菜水餃的話,這高麗菜水餃也是算不錯的啦,絞肉很新鮮、高麗菜吃起來很清脆,高麗菜水餃的支持者們還是可以點來嘗嘗看~

因為這次沒點到小黃瓜水餃,所以無從比較起,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再來嘗試看看小黃瓜水餃。

 

玉米濃湯就有讓我驚艷到,本想說$30元應該是沒甚麼料,沒想到料還不少,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為數不少的脆玉米粒,是蠻好喝的玉米濃湯喔!


 

酸辣湯的料也很多,老闆更是佛心來著的放了好大一堆香菜,充滿了香菜味的酸辣湯喝起來更是過癮,但跟玉米濃湯比起來的話,玉米濃湯還是我的心頭好!

 

總的說起來,388水餃的C/P值真的超高,水餃跟湯都不貴,且料多味美好吃又吃得飽,是會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店!

店內還有賣小菜,只是當天我們來得比較晚,架上已經不見小菜的蹤影,希望下次再來能有機會吃到388的小菜啦~

 

[INFO]

388水餃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396號

電話:0987-137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